close


窗前天明,藝術畫一樣地灰雲讓金輝破開,那漸層明暗灰藍紫,最美。

其實跟小米從夜半喝也沒有喝多少,其實並不是那麼愛喝酒的,只是很多事情,如果說掩蓋在許多疑惑之下,就需要一點兒酒來點提。大概這就是,借酒裝瘋的本性。

的確,我的酒癖是很差的。所以不能隨便跟人喝酒倒是真的。至於小米熟嗎?我想其實應該,跟小米真能說是陌生人,熟人卻也說不上的人許多,我也是其中之一。有類人做人的魅力就是在於,親和力很夠。

另外就是小米感覺上相當熟悉,我悶著的問題。連茂菱都能夠來勸告,我想已經很嚴重。為什麼要這麼嚴重也不太懂,一定非常認真沉重當我慢慢地放鬆?不過也許這件事本來就很嚴重,嗯,有點亂?

反正其實喝得高興應該是GP跟小米,我其實也不過半瓶還沒喝完,酒變苦了不要。有點酒意上來,我果然還是開始撒賴了,賴著睡覺不肯走,小米還拼命催我=w=

結果催一催人是起來了,起來幹麻?居然是玩世紀帝國。其實我邊玩邊想事情,所以拼命輸。這樣一耗到四點半,小米早早走了,我呢?其實還是沒想出什麼來。回家盥洗一番就差不多到這時候了,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反正呢也不是說很悶、不是非常煩惱的事情,只是會擔心越扯越大條而已。要考慮的很多,不過其實也只有是不是一句話而已。不過有那必要嗎?這個我不太懂,不過聽人的話(小米level以上除外)也只有越來越混亂而已,就算了。

大概就這樣,我要去睡覺了;晚上冷透了、肩膀痛個不停。





絳  上午 05:56 2005/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