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回家就倒的日子,這個禮拜只騎到一趟腳踏車啦...
謝謝大家的疼愛~~我、我要自己堅強啊^^"

懶惰跟習慣都會成自然的Orz
回家就倒也是因為回得很晚呀~好想~好想~好想睡的說。

一大早無名就一直當的說,看了破掉的杯子裡頭,有陶瓷的碎片。
啊,喝下去會怎樣...XD"

破成一半的杯蓋會掉下去,所以不能用了。
誰那邊有去年的捐血杯來著?我用個什麼跟你換>____<

啊~才剛開始覺得好用呢,真可惜...
一大早洗澡真是神清氣爽,好~舒~服~啊~

洗完澡還是想睡覺,可是又到吃飯時間,肚子咕咕叫;
看看這什麼話呀...不是,O物的生活嗎XD?

hmm...我什麼時候有這麼軟綿綿了=O=
真是、真是,怎麼會這樣XD"

總之今天的任務就是想辦法解決,包裝的問題= =+
有沒有人中午要陪我去9x9的呀~?

好餓好餓好餓啊~




絳  上午 08:23 2005/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