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代一下。

回來,查了合購跟ButyShop的事情、找到FairyLand MV,順便做了一周保養...回桃園沒帶夠東西,就有傷>_<

精神到了兩點都還不錯,因為下午撘車有睡的緣故;兩點開始慢慢地作收據,因為用名片來改,有點做整套的感覺,所以有快。

簡單做做,橫豎影印難色差...很討厭是字太多,太塞...反正明天要記得印。

天亮了耶...結果東摸西摸臨睡前又跟奶茶聊了一下,啊~一個人去看煙火比兩三人吃夜市還悽涼,可憐的奶茶,下次不要這樣了。

來高雄一起吃夜市也好呀:D

沒精打采的交談一會兒,現在要睡去了,啊~乘著陽光尋周公哩...。

鳥兒跟小米說要上柴山爛醉,這話給他們講起來才適合呀,我們尋常人學他們風流什麼勁兒?

以前會擔心現在也不太憂慮,橫豎需要的不是那種關係,啊--淡就淡吧,根本不適合濃到哪裡去。

醒來要做四件事、時間夠的話五件:

1.匯版卡錢。

2.九點半有約。

3.有時間的話去大樂看米漢堡XD

4.去學校前要把收據印出來。

5.家裡發現的收據一張報帳。

先這樣,晚安的晚安、早安的早安,小的眠去了。

我知道~欠的兩個網~專題網站~台南行~樣式~留言~萬年曆~英文~統計學~啊啊啊>_<...


絳 上午 05:38 2005/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