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眼鏡弄丟了...非常地傷腦筋。
想...稍微寫一下,我有想說的話。

房間在七樓,周圍沒有樓房,視野讓人想跳樓的開拓。整個暑假什麼都沒有做,一直在想我要去哪裡,其實哪裡都不想去。

房間的事情,這次的房間,再高雄大昌的七樓,小小的和式房間,大太陽悶悶地很熱,頂上隔間也不曉得有什麼,但我很喜歡。

怎麼說呢?

越看越多是不是代表,發現越多;其實我不想知道那麼多,因為其實什麼真相都沒有,消失地連我自己都沒有。或著根本,不想要動。在家裡的時後最幸福,因為什麼都不需要、無賒無欠,家人之外一個都不用見。當然老朋友不在此限。

小小的房間,搬家的時後會很麻煩--大一點的傢俱從電腦桌到四層櫃、衣櫥乃至遮光窗帘(也許帶不帶走再想吧),好幾個的布抽屜,寢具到連身鏡、清潔用品、書本,我想,這一年要很努力縮減行李吧。

過了這一年,也許很多東西我都可以不要;現在只想要睡覺,什麼話都不用講,什麼表情都不用被猜測地睡覺。其實很喜愛,平靜流血的味道。




絳 上午 03:13 2005/9/14

PS.這幾天特別感謝GP,真是大大大地辛苦了,過幾天奉上薄禮以報XD...
也要謝謝糖糖滷蛋幫主跟morning,勞煩你們幫我提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