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候,世界在改變

當你發現改變了,也不能說是誰的錯

只是事情發生的太快,讓你無話可說

有些人是一輩子也沒有必要去說真話

你對這個人有意見也千萬不要講

因為那可能是你自己的意見

這個人可是會到處找人商量

做事這個人作的很圓滑

可是作人這個人呢,就像我曾經踩過她,她就會連續無意識地踩回來

在作人上大概是個破局

就像妳覺得不曉得為什麼不想跟共事一樣

那種感覺其實就只是,那種心態吧,被踩時的憤恨錯厄

不過我也不是會隨便踩人的人

不過算了,我做的妳做的都已經成真,只不過我是直接對你說

而你是到處對人說,罷了

藉由那麼多人來對待我,這種事情虧你做得出來

我知道妳是無意識的,我懂,不是妳的錯

我能夠做到的,我最後想,只有做好我想做的事情

然後從此...只不過斟酌跟妳說真話罷了

我現在懂得我認為該講的 不一定是人家該聽的

這算不算血淋淋的代價?

遇到的這些人啊

我已經把自己逼到一個絕境了

改變很痛苦

只是我願意去為別人改變 為環境改變 因為我覺得 那是做法

但是自己願意不代表別人應該願意

我覺得

所謂我長大了

真的有很多涵義

反正這就是我理解到的

可是我不會打算說出去

呵呵

公私分明,公私分明,這種事非常無情,但我寧可那樣

這樣好一點

做事好一點


我講的這些話只對一個人講,我就是說給妳聽

妳有沒有想過當初妳到處去問問問

對我而言的傷害

蔣公伯伯對我說了一句 為什麼有話不兩個人講開就好了呢

妳運用這種群眾手段 去對待我 叫我如何 去面對妳?


對,妳說想要才會痛苦,想要為什麼不正面去爭取

好,我如今懂得了,這樣就好


我現在想要的,是跟這一年風風雨雨中參與的人們 無關事物

是的我當初我不該說那麼多

因為沒有必要也沒有意義 

可是事情是真的發生過 好吧,只能得回一句,我想太多


從此以後我不要把心力放在人事上了

我所隱瞞的已經夠了

已經不開負荷只有變形的份

請不要阻止我


最後,請來一個人領養,我心中的小貓

這個人請與這一年風風雨雨毫無瓜葛

這樣我的小貓才能在你的心中

成為我的形狀





絳 上午 10:18 2005/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