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今天的日記,稍微交代一下吧。從今天開始生活就是學校與自己,還有一直在身邊的大家,別無其他。

快要12點了,看著孩子的月姬。為什麼會受到喜愛呢?一定是因為它將理想而無法現實做到的部分,寫成了台詞理所當然地講出來,滿足我們少年時的願望。因為成長的意思是,接受很多無望的事情。有人認真地試圖在幻覺上,喚回希望。

大概就這樣吧。
對於某個被我冷漠回應的人,你不會是第一個。我在防備什麼呢也不盡然,只是不想讓人錯認又還有希望。日子好好地過,朋友好好地當。

拉拉一定會罵,這樣我把別人的心意當什麼?這樣才明白,天堂路裡對方的想法。我懂其實多麼傷害,注定天譴自然明白。但是還能怎麼辦?只是希望日子好好過,朋友好好當,別問多餘問題超越界線,這樣。

不其實現在或許是,憂慮讓什麼風吹草動都成了風聲鶴唳。好啦好啦這次我想辦法......嗯嗯,媽媽訓示過了呀。嗚唉......

好了我去睡了,今天的煩惱就這樣。開始作那個了,其實專心作事還滿心無旁鶩的。大概這樣就能夠,逐漸習慣地真正獨立下來吧。おやすみ^_^


上午 12:00 2005/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