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一整天的日記,所以我想重要的簡單扼要講就好;我這麼彆扭的人寫多了,或許就歪曲了本意。

簡單的說,我想我現在想要一個哥哥。不需要情人,我只要一個人能聽懂我說話、看我寫文章、回應我個一兩句話。也許在這個世界上,能這樣付出就只有情人的關係?可是以前不是這樣,我還是相信曾經的。

某某人想要個心靈伴讀,我也想要;讓我把迷惘封存,也許那就是純真。比情人更難求、戀人更自由,我的任性與快樂其實本來很坦率,所以只要一個人就讓我放心依賴就夠。

所以呀某某學長,謝謝你每次都很哥哥地對我講話對我笑,放心吧我真的就很認定就是哥哥,不會胡思亂想,所以還請多照顧喔^_^



絳 上午 12:38 2005/3/29

ps.雖然長得那麼高,可是是天生的兄長體質吧?我真的這麼覺得喔,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