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有點解脫的感覺,或許是房間都空了終於要回家。

認清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人,喜歡上的人不適合自己,得到也是憾恨。


呵呵......知道啦,在我心中的翻騰,漸漸淡了。

往開朗路線摸回去吧,這樣比較快樂,比較不傷身。


抱歉嚇到很多人...手臂的可怕鮮紅不是傷口,是酒的關係。

好像傷心的時候喝會擴散比較快,剛癒合的皮又比較薄,看起來才那個恐怖。

嘿,不要跟爸媽說我喝酒,下學期就看不到我了>m<


我不要緊...我很好...嗯^^



連開始都沒有就說放棄嗎...不,我其實知道根本沒有辦法開始。

根本沒有辦法想像呀,就跟鳥一樣,就是我的執著。

昨天聽著學長的痛徹心扉,突然覺得我這樣就難過,很傻。

希望學長可以平安度過,找個好人吧。


真的,挑選適合的人,非常重要。

為了愛我的人、我愛的人,我要活得更好。



絳 上午 08:37 2005/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