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話說:人命將盡、萬象澄明。
出自丹布朗的數位密碼,頭跟尾各出現一次。

不過我想要講的是,疾病將盡、萬象澄明。
當然沒有到大澈大悟的境界,但是呢會想要痛改前非就是了...

早上七早八早五點就醒來,這是自己想醒來的;
這兩天都是這樣,前天是痛苦地睡個三小時痛苦地醒來,又痛苦地想睡覺,
今天好一點,沒有那麼痛苦...五點醒來的這次,精神已經還不錯了。

打電話回去妹妹說老爸打算在家裡操作股票,不去找工作了;
對他要怎麼操作股票沒興趣,最主要是他在家裡根本就是帶給所有人困擾。

聽說老媽非常暴躁...我跟妹妹都住在外面還好,
弟弟喔恐怕精神壓力到達頂點,不堪老爸騷擾。

今天早上撐著聽演講的時候聽到顧問只是給建議,不做決定;
老爸就是明顯往後者傾斜的那個,喔天啊他閑下來就更愛管東管西,
不服從他就要吵架,而且越老吵的方式越幼稚,說出來的話都無理取鬧。

雖然住在家裡也是很好,通勤我可以忍受;
但是要跟這樣的老爸一週七天朝夕相處會崩潰...but我又不想練魚翔拳= ="

妹妹啊拜託妳千萬要說服老爸,老爸最疼妳了;
所以媽媽的血管、姊姊的精神、弟弟的前途都靠妳了啊T_T

唉...想到這個就覺得心有千千結......
換個話題來說,就是最近狂愛看網拍,雖然沒錢...還是很愛很愛看美女!

小布、匡、kiki、小田還有眾多美腿Model兒~~
真是賞心悅目喔,直接的視覺享受安慰了我受傷的心靈。

所以說美女帥哥是世界的資產,這句話真是一點都沒錯。
順帶一提終於把留言回了,自己覺得是很慶賀的事情。

昨天晚上發現,包含太多水的食物會加重胃的症狀;
飯就不會...重量的關係?總之就是~~我絕對要擺脫胃食道逆流這個該死要命,
又跟每個症狀都能搭上的毛病...不過用搭配度來說,它是百搭款的疾病喔,揪咪!!(一 一|||)



絳  上午 06:04 2008/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