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查了一些事情,像是劉海若、邵曉玲、Suicide Girl、全能住宅改造王。

1.劉海若

看CSI:NY的時候見到下半身癱瘓被謀殺的病人,不知怎地想起來這個名字,有點在意就去查了一下。事件的紀錄現在都已經很完整,比較注意查的是她的現況。

她現在主持鳳凰電視台的一個新節目,叫做海若心出發,內容是一週介紹一個慈善主題。我找不到相關的影片檔,所以不能實際判斷復原的狀況。

她的面部沒有遭到破壞,但是面部神經斷了一根,所以多少有些不協調;關於手術的部份說是家人不太贊成,所以有沒有做不知道,但是根據搜尋的第一篇說是眼部神情遲緩、並且左右面容不對稱,再加上治療造成的身材變形,我想要恢復成原本那個樣子需要很大的意志力--而這些報導裡,很多紀錄都能夠感受到她強悍的意志力。

關於傷害部份也有列表,稍微看了一下,面部與四肢奇妙地沒有損傷;但是呢損傷主要在腦部,說是腦漿外溢...那是什麼景象啊?再加上面部神經的損傷,傷得很重很重了。臟器的部份,肝臟碎裂,形容的說法是"用紗布包著拼了回去",肺部下方也有損傷,總之內部傷害很大。

大陸用來形容一些事情的方式都很傳神,像是"拼起來的"、或著說"五臟六腑都看得清楚",但是與蘋果日報那種興奮的學法又有所差別,我覺得有時候看這個也挺舒服。

2.邵曉玲

這個新聞當初也是很大的,可是那時候沒有注意。

這位市長夫人原來是在陪丈夫出席競選活動的車程上受傷的,左手臂被壓在車下拖行,開放性粉碎骨折,截肢處置。其他部分沒有很確定的紀錄,大概是面部破壞性損傷、脾臟由於醫療問題二度切除、腦部缺血性的破壞。

現在的狀況似乎一切都在復健中,腦裡面掌管語言的一個部份,缺血產生堵塞,因此記憶產生一些混亂,語言無法順利的連結。左手有計畫去美國安裝智慧型義肢...面部的疤痕看起來是很大的,不過聽說施行整形手術可以改善。

大概這樣。

3.Suicide Girl

呃...CSI:NY看到的,覺得應該是真的有這種東西,去查了還真的有。這是一個英文的成人網站,看起來規模很大。我對穿環之類的還是有點...但是我覺得那些女孩兒真的是活得很盡興的,能夠這樣不考慮以後活著的也是一種幸福。

附上相關的網址,有寫得很好的文章,一看就明白了。

1 2



4.全能住宅改造王

這個節目介紹有各種困擾的房屋,並且改造它們。

有很多非常有趣的設置,如果以後要裝潢的時候看過這些能夠有很多想法。當然看的時候我沒有想那麼多,純粹就是覺得啊~怎麼能夠想到呢,真是有趣!

稍微找了找居然也能夠找到謎之河,只是恐怕是要等到天荒地老囉...幸好這條河看上去挺穩定的,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