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真是混亂,總而言之呢;
跟GP在逛多米的時候,糖糖打電話來,講一講就變成要去小酒館。

我對那個小酒館非常好奇,當然好啦;
不過對於糖糖被約的對象們,我有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

但是那不重要,總而言之因為本來想說先去新崛江一趟;
所以自己騎車...繞一繞到小酒館,真是煙霧瀰漫、人滿為患。

幾經商議之後決定跑到lamp去...它的評價我不知道;
不過那是敝人生平第一次去的夜店,原來姊姊想要讓我看見的是這個嗎?

在價錢方面感受到作女孩子的好處,
基本上都比男生便宜兩百塊,週三好像還有淑女之夜的樣子。

挑重點講好了,因為第一次去,
就遵照老道的指示,憑入場券換一杯酒。

那張單子上有幾區,其中有個酒鬼區裡面有個叫地獄新娘的名字;
我充滿好奇心當然點下去啦,甜甜的,比啤酒好喝多了。

喝下去也不會醉到哪裡去啦,至少我只感覺熱熱的;
全場繞了一下有個啤酒暢飲區,這個世界上的啤酒也是很多種嘛!

不知道要做什麼我就遵照老道的建議,
慢吞吞地擠到前面,坐下去~~重低音音響非常有力,心臟有問題千萬別去。

結果真的在lamp跨到年了,大家都好歡樂~~
是這種感覺嗎?所以要跨年?不能同步所以不太能夠理解...好想懂得。

關於那些很有節奏的音樂,我覺得啊、身體真的很直接;
我羨慕那種單純自由的快樂,隨著音樂什麼都不想去活動身體,單純的快樂。

然後還有在場的人,女生~女生~啊,這就是傳說中的夜店打扮?
穿得好少,我覺得女性的身體真美,其中看到一位女孩子刺青在大腿內側,感覺很性感。

但是呢那表達性感的舞姿,為什麼我覺得高職看到的朱玫更加煽情呢?
妳到底是看到了什麼樣的世界呢,這麼的艷麗濃稠。

至於濃稠,所謂濃稠的空氣算是理解到了,不知道怎麼講耶,
總覺得理解到一些事情,總體結論來說我不討厭那個地方。

只是呢從姊姊那裡我感覺到去夜店好像都要特別打扮過?
不過為什麼都要閃亮亮大煙燻然後超緊身高跟鞋?

為什麼不能穿自己喜歡穿的衣服?
女孩子打扮啊穿衣服啊不是為了讓自己心情愉悅嗎?

總而言之很有眼福也是真的,高雄帥哥美女還是不少啊;
大概感想就這樣......高雄如此,那台北的夜店呢?我好好奇。

然後就是慘事啦...我方向感非常差,只要離開常走的大路就會迷路;
因為比糖糖他們晚從lamp出來,所以要靠自己回家。

酒駕問題完全沒有,早就散光光啦,本來就一點點酒氣罷了;
可是我找不到車停在哪裡啊~~打開手機找GP,恭喜GP榮登未接來電99,手機還加不上去呢^^"

總而言之由於GP說右邊我就真的走右邊,走到快路底才發現根本就是反方向;
問路人的結果就是往回走,嗯這樣走應該有快一小時?

回去基本上已經沒有力氣就回lamp坐一下,還挺溫暖的。
繼續朝正確路徑出發,先找到大遠百再說,這時候已經非常冷。

路上受不了就往便利商店停一下,從鏡子裡看到自己的臉,
白得透明嘴唇卻鮮紅,表情又那麼哀怨,有點可怕XD

走走停停終於在第二次電話之後找到機車,找到機車之後又迷路了一下;
路跟路的關係我不知道,依循大遠百->新崛江->藍色的樹->去火車站的地下道,
這樣找到回家的路,所以前段圈圈繞很大。

回到家洗完澡都快五點,啊~~很有流浪三千里的感覺?
2008年第一天,走了很多路,新春好幾步^^"

奇怪喔怎麼還那麼有精神?錯了我在等頭髮乾去睡覺,
天氣太冷所以使得神志非常清楚罷了,冷透啦~~!!

大概就這樣......終於見識到夜店了,這是2008年的第一個收穫嗎?
要檢討的話就是...應該要在車廂裡放高雄市地圖嗎?




絳  上午 04:59 2008/1/1



以下:  上午 09:12 2007/12/31

======AM 09:12======

結果昨天燈開著門開著就睡著了,不過居然沒有做夢;
對我來講這真是一件難得解脫的事,清爽的早晨~但是很冷!

這個冷有點像桃園,不過桃園的冷更刺骨冰寒一些;
第一個就去搖滑鼠把保護程式搖開,啊果然一片橘色在閃,對不起>_<

啊對了忘記說,昨天散步的時候風吹來一顆蒲公英的種子;
把它抓住了但是今天找不到,我再去路上拔一顆放盆栽裡吧XD

今年收到的第一個新年快樂居然是敏姿,好高興;
金剛杵這東西...我雖然沒有什麼佛緣,不過如果遇到的話一定告訴妳^^

儘管還是有點想哭,但是沒關係這是一個美好的早晨,
今年的最後一天,只求能夠安祥地過去吧。

一切都會變好的,因為更壞的都能夠接受。
今天都要出門~所以這篇日記會更新,晚上應該會增加很多吧,我這個無聊的人!

PS.GP我要讀卡機~讀松鼠讀松鼠~~

====== M :======

備忘:

無處可去的靈魂啊,在夜裡將一切碎片剝離,
一片片翻飛在酒精沉淪的夜裡。

很快地它們會再回到主人身邊,
最慢也許在同樣的天氣同樣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