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巴哈薔薇版跟明願版的ㄧ件事情,
當然這兩個版的性質並不重要,重點是那個事情很有趣。

因為某款遊戲裡面含有bl的劇情,所以那段時間某遊戲的版上充塞著bl性質的小說;然後那遊戲的版主認為這樣可能誤導進來的人,跟造成進來的人困擾,於是商請bl版開了ㄧ個子版讓那些文章去。

所以那些文就往那邊流,但是如今bl版又苦惱說那些文章太多了,
重複同樣的問題於是又把那個子版送回去,然後重新整理了子版分類。

但是呢那個某遊戲版辦了投票,大體上就是另開子版、但請自制;
或著說不要開--還有ㄧ個沒意見。

接著兩邊就開始就都有人發表意見啦~~就非常熱鬧;
我也去看了ㄧ會兒--呃、要操控文章類型的討論版,
還是第一次看到呢,還討論到要維持非bl喜好的權益之類的。

其實哪些不管怎樣我都沒有意見,畢竟我並非有權利置身其中之人;
只是覺得很好笑--要操縱文章類型這種事情,不是很奇怪嗎?
根本上就是人性,而這種思考我以前也曾經有過,那時候我好幼稚啊。

不過這不代表我覺得那些版主怎樣啦,只不過...
我知道版主真的是很辛苦的,不過這次有點太強悍了呢;
是因為被困擾許久?唔嗯~~好奇妙啊、這樣的狀況,第一次見到。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持續觀察,我覺得可以長知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