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運氣半好半壞...體力存量下降這是真的,
今天體育課還很糟糕地遲到了連累了人O_Q

但是呢晚上上課撿到了50塊,在輪胎旁邊低頭一看就見到了;
算是ㄧ件小小的好事情~

回來之後看了ㄧ下那個王爾德的網頁...唉、
那個被改過的iframe的品味我也不想講了,反正也差不多快下架了。

去看了改動的那個人的回信,天啊、客氣慎重地寫信也要被對方酸回來,
我我我我實在不想回信了,真是莫名奇妙我根本就不想要吵架啊。

這難道就是職場困擾微縮版?~"~
我還是去把組長交代的兩篇徵文寫出來比較實際......

有點心灰意冷,這是適逢造口業還是被造口業啊?
最近對我說話的人請溫柔ㄧ點,這種時候我很容易被傷害的O_Q

尤其下午有人繞著彎說我邏輯遲緩......= =+...


========回家了的分隔線========

在天冷的時候格外要記得加油啊...平常在底線往下0.5公分才要加油,
今天才到底線就掛了--幸好在愛國超市,小小推一段就有加油站了。

順帶一提中午接到媽媽的電話,得知妹妹昨天交出去推甄資料了...
前天沒接到的電話原來是這個啊,啊咧...希望沒什麼大問題。

既然有我做的底頁,美工部分應該不會慘到哪裡去吧;
希望有人幫她好好看內文喔...至少沒有錯字就好。

聽說因為日文系很少,推到了屏東商業技術學院--怎麼這麼遠啊?
真的推上再去傷腦筋吧......我好驚訝!

我們家的小孩好像都沒有什麼特別的問題耶,仔細一想,
目前為止最叛逆的好像就是我了,啊咧、怎麼會這樣呢?

世事難預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