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停下來去想了一些事情,在價值觀紊亂需要重新定位的時候;
我的時間就會停頓下來,因此今天是開學以來最閑散的ㄧ天。

回來的時候聽著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歌集,模模糊糊地回想到,
從前的感覺,國中時一個人走在路上,從課外書的間隙看見城市與天空。

那個時候總是這樣,ㄧ個人走著走著,
眼裡看不見人也不懂得人,對人群與聲音心懷恐懼。

回想起那時候,我那樣獨處的時候,心裡潛游飄飛的心境;
那是ㄧ個高度或是空間,與人相處之後就無法昇起到那個地帶。

那種感覺就好像明明那裏除了表面的景物,什麼也看不到,
卻好像覺得能夠看到什麼,在更遠的地方,想要同下來看著那裡,
感性上不想離開視線,但理性怯懦地告訴自己不要傻了,而跟大家往同樣的方向前進。

而如今問我是否對如今心懷後悔,只能說有捨必有得,
我選擇我想要看見的世界,並且為此付出代價、歷經苦楚,
如今我覺得值得,只是從前那種心情,回想起來是很奇妙的。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想要獲得,能夠駐足凝視的幸運;
那樣的幸運如今我覺得,是需要爭取,但爭取過後也許就沒有那種資格了。

總之.........如今走的道路也許是違逆了天命,
但為了達到一個目的,還是要走下去。

體會到美好壯烈的事物是會粉碎地,想要試著去追求平凡安穩的事情,
是想要盡力嘗試的心情。雖然也不曉得自己適不適合...應不應該這樣。

不想讓人傷心,為此其實ㄧ直以來,我忍耐著那種想要飄的心態,
慢慢地也就成為習慣,只是有時候會反動ㄧ會,請容許我......。

不論如何......當自己都無法肯定自己知道為什麼要那樣做,
就必須有一個堅持的理由,而我只是希望ㄧ切有個美好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