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關心的大家,這篇算是事件的結束版;
因此言詞稍微有些尖刻,並且由於發洩的關係、感想並不客觀,
不介意的話再往下看吧。

下午找到體育場去談完了,我是不曉得為什麼,
從最初到最後都是我們去找人,但這終究是結局了,
這個學期是第二個了,我真的很沒有看人的眼光嗎?

最後談出的結論,我實在對他那種"已經決定"的口吻,
很不能忍受,好吧你要談決定那相對地你就付出契約吧,公事公辦。

聽完之後我沒有生氣,只是傷心、無奈、疑惑,反正就是心情不好。
不是不能理解那樣的想法,我也曾經有過類似那樣的時期。

但是後來因為各種關係,現在才成了這樣,感謝老天、
對不起的人也好、對得起的人也罷,都還好好地留在我身邊,還能表達我的感謝與反省。

所以真可憐啊、那並不是完全正確的,但願他ㄧ輩子都不要理解到這點,
因為過了大學理解到那件事情,是非常殘酷的。
越晚回想越痛苦,會想要忘掉那段人生,明明是那樣珍貴的時期,因此還是不要明白來得好。

問我為什麼不跟他講嗎?他聽不下去的,
如果想知道的人我可以原音重現讓妳聽,聽了妳就瞭解了,
並不是能夠聽進去或商量什麼的狀況。

那樣報告式地公佈決定,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是如何的能力強悍、執念超表,才能夠冷靜地一次又ㄧ次講出那樣的話語;
我不曉得他是怎麼覺得自己有這種權力,怎麼認為可以老師說了好,同學再談就可以。

上帝保佑他的權利不是出自於他人的讓步,保佑他的作法永遠不會受到挑戰;
那背後的意義與結果延伸,都是越晚越可怕的,上帝保佑他不要明白。

總之最後有結果了,什麼結果如果想知道,我再說吧;
反正不會是個聽起來很好的東西,但就那樣放過他,
不甘心。至少要讓他做些東西。

跟他談完之後去找了小傅,他說學長早上有去找了小香香和他談話,
小傅跟他談了ㄧ個小時,談完之後一整個心情不好,難受了ㄧ整個上午。
我完全可以理解小傅的感受......

然後呢;大家知道什麼叫對比逆轉嗎?
得到了很好的後續待遇,還能ㄧ起搞定個案報告,這點算是很幸運。

結論我只有ㄧ句話:上帝保佑他、不論順不順利,
都不要明白一些事情,明白了也千萬不要反省。
因為那實在太痛苦了,我並沒有恨或著厭惡,所以祝福他,千萬不要明白才好。



絳  上午 02:14 2007/5/11


=============換日線===============

昨天寫的在樓下,因為是同ㄧ件事,就不必要再開新篇了;
上午把兩份工作做好最後整理,好不容易妥當弄了出去,喘了口氣。

結果到中午就接到糖糖的電話,真是不巧啊、我不在人就出現了;
糖糖很嘆息,但我倒是有些慶幸,不然怕給氣死啊。

聽說態度不是很好,講出的話也奇妙之類的;
早上要是邊作東西邊聽那種話,還做得出來嗎?

聽說下午會找過來......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希望不要太讓人生氣啊......上帝保佑。


絳  下午 12:43 2007/5/10

=============換日線===============

今天聽說了震驚的事。
聽到的時候與其說震驚,還不如說傷心。

不知道在想什麼啊......那種聰明以極的人。
總之還是要冷靜,處理之後的事情。

這真是一場大災難。
像是Window98會出現的警示:無可逆轉的失敗。

另外就是...格外感到身邊人的溫暖,
但有點害怕...當我要燒起來的時候,請冰冷地潑醒我啊!!



絳  上午 12:23 2007/5/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