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啊謝謝大家的關心,有找回來了>____<!
接續今天寫到一半的烏龍事件。

今天...發生令人傷心的烏龍事情,就是呢在我從家裡騎到補習班的中途,包包不見了O_Q...包包裡會有什麼呢?不多不多,就手機、錢包(駕照學生證等等...)、筆記、講義、作業、電子字典等等,所以它不見了我心裡那個惶恐啊!

於是我往回頭找啊找不到...作了最壞的打算,打電話給Mr.Food,...結果有人通知他去領了,真是不曉得怎麼找到電話的...後來我發現記事本的位置變了,上次因為手機要沒電了所以把電話抄在記事本裡面,大概是這個原因。

沒想到有一天我也會是通知中的主體耶,
有點想起很久以前的事情,感覺稍微複雜地微笑了ㄧ下。

再來就是聽說打電話的那位阿桑,還說了ㄧ句"你們分手囉?";
我聽了也是百思不解,不過剛剛提到記事本我終於想起來了--原來如此!

今天下午的背包事件...下場淒慘>________<
嗚嗚......最直接的就是要補課啊,很麻煩的!

明天忙裡偷閒要去燕巢:
"
☆準備物品:相機,錄音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注意事項:
1. 聽學弟說大樓地下室有蛇(工友跟他說的),所以務必穿長褲。要帶武器我沒意見。
2. 攜帶藥品,以防萬一。(蚊子藥最好帶)
3. 因為看了一下學弟的照片,附近似乎都是山啊,所以請帶水xd"
4. 車先加滿油,附近要一點距離才有油可加。

已經確定了喔~至於沒車的人~可能要麻煩趕快找車囉^^"
確定車後要趕快跟我回報喔^_____^ 可攜帶家屬。

名單:(司機-乘客) 神豬- 拉拉-小雯 食糧-小絳 -魯蛋 早安-彥子"
"

然後就是...今天我回家的時候想了ㄧ下機車在高雄的問題。

高雄這城市喔...空氣品質讓我的過敏病發、
地面震盪程度對我彎曲的脊椎,很糟;四處充塞的聲音與燈光,更是促進精神耗弱。

所以呢雖然這是個,人直率但是還能稱善良;
交通狀況可以任人亂來,比之台北自由的城市,中就依然不是我能久居之鄉。

不過在高雄這段日子豐富了我的生命,對人格發展非常重要;
希望很多年後也許還有機會到高雄一趟,這個城市已經換了風貌。

今天大概這樣...好累、腰好痛^^"



絳  上午 12:07 2007/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