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
今天晚上吃完飯的時候,在住的地方作了蠢事;
棉花棒是種很有趣的東西,就算不用,也會把它咬在嘴巴裡。

玩著玩著就把棉花的兩頭弄下來了,
普通時候都會吐掉的,但是今天邊玩著遊戲,
不小心把它吞下去了...呃,會消化嗎...當時只想著這個問題,到現在也沒有想到別的問題。

今天過得很平安,超平安的,平安得讓人覺得獲得短暫的解脫;
被逼著的狀態下,作東西的速度其實比普通還要慢呢。

沒有什麼大事,只是陽光漸漸強烈的,有點像高雄;
黃昏的太陽就像橘子一樣,淺淺的紫看起來跟暈開的橘色相親相愛。

晚上玩著lameto,讓人很有愛的遊戲啊~~
對了、在公司有個美編,很喜歡跟她說話。

有點像拉拉的女孩子,莫名地在什麼地方讓人覺得帥氣,
煩腦的事情去商量,總是能夠得到比較中肯的解答。

這樣的女孩是個重度的文字症候群呢,
那個症候群並非病態的,是正向的那種,
像是藝術家總是要有一點點活在夢中的感覺。

並非沉迷於夢中,只是需要有一部分沉浸在夢中;
關於語言與文字,我今天早上也思考了稍微嚴肅的事情,也許幾天之後放上來吧。

公司都是好人,我現在還是這麼覺得著,
大家都有在意著的事情,身在其位因此會有著的反應,
這些反應如果沒有了,也就不能說是身在其位了。

所以、都是好人。
只是有時候我會不知道如何跟好人相處,
不知道是我自己拒絕著、還是被拒絕著,看到了界線。

那樣的界線是可以藉由努力去跨過的,
但是跨過了就相對於...總之,有趣又令人嘆息的事情。

對人好的對事不ㄧ定好,對事好的對人不ㄧ定好,
那麼今天要對人好還是對事好呢?兩者都不能絕對,
因為ㄧ但過了絕對,兩者最後都不會好,希望他們好的人絕對最不好。

還有呀上網會得知ㄧ些動態,choya那樣的軌跡,
讓我懂得ㄧ件事:成功的事情,不進步就會跌得飛快,
因為建立起成功的那無數人的失望都算在你的頭上。

成長得越快,就要進步得越快,直到那個爆點讓你不能被擊垮;
可是這個爆點在這個世界是很容易被減損的,
畢竟現在要有像養樂多、可口可樂那樣獨有的配方,是類似奇蹟的。

明明知道,卻又追得辛苦,不捨得放下某些故有的...
人無時無刻都在抉擇,人生跟企業的生命,其實相同,
企業也是一個生命體,從choya上理解了這點。

還有我知道時常講出來的話,實在是語無倫次糢糊不清,
這是因為只是模糊地有個概念,卻又畏懼、並且沒有動機,
去找人或著自己理清的關係,也許有一天、當我離開今天很久,
心理上具有足夠的高度了,就能夠清楚地說明吧。

所以先記下來,變成日記。
以上。



絳  下午 11:12 2009/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