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倒了垃圾,看了看餐廳,終於明白為什麼當初那樣的主因;
原來如此,是ㄧ個"為什麼別人可以,我就不行"這樣的原因。

原來是那個我認定錯誤了,是的那個我,
別人認為的妳只有一個人,不會包含另一個人了。

大概是這樣的原因吧,我的結論。
太早了、將兩個人認定為ㄧ人,只有妳和他而已,所以世界才崩潰了。

因為一開始就並非那樣,所以才崩潰的,
沒有辦法繼續維持下去的現實,剛落下粉塵就崩塌了。

不過ㄧ切都有脈絡可循,我要記得這個道理,自己與旁人的思考差異,
會導致嚴重後果,我要記得這個臨摹而來的道理。

作為時候餘波的思考線路,我的腦袋裡真是亂七八糟(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