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聽溫柔的音樂,喜歡溫和的人;
喜歡柔軟的身體,喜歡溫柔的聲音。

前前後後也換了三隻mp3,第一支音質最差、
但也陪我最久的,是T.Sonic的小白(就是拉拉小黑的縮小版),我給的硬碟名字叫做Sakura。

第二支是無敵的...音質雖然不錯...但不太好用、
待機時間非常驚人的短,買不到三個月就開始耳機接頭故障,
非常非常地不推,但是她還是陪了我ㄧ段時間...她叫做Water,
剩下的價值就是容量很大,可以拿來當隨身碟了。

第三支是今天入手的,用來取代太難用到無可忍受的前者;
她是irrver的T7,毫無疑問是受到外型的蠱惑,她叫做Snow。

找音樂的時候又聽了幾首老歌,說起來也沒有很老,
只是我聽過他們的時候都是兩年前了,莫名奇妙不知道是在懷念什麼。

好啦明天要勇敢面對...老是害怕也不行,
要振作啊~~各方面都是,雖然冬天是個可怕的季節,
但是知道可怕之後,就不要緊了,小心翼翼地應該可以平安度過。

順帶ㄧ提,逛PTT的時候看到這個: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60&t=791510

更加讓我想要搬家啊>_<
我只想要ㄧ個小小的有對外窗的房間,水泥天花板跟牆,
居然也十分困難呢...嘆息嘆息。

今天去資訊展,資訊展人好多好多,美女也好多好多,
不愧是台北~~這次的活動企劃有點新意了,那個靓妹宅獵很有趣啦!

5000元的奇美22吋,白色外殼,附送小推車跟一堆贈品,
這個真的是燒到我~~不過掙扎來掙扎去還是沒有入手,扼脕!



上午 01:45 2008/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