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對,應該說是昨天,工作上實在到了一個爆點;
我是不會在工作場合哭的那種人,但是莫名地也覺得想要落淚。

不幸的又是在冬天,拖著同事逛到了十點,
惶惶然還是不想回到一個人住的地方,晃回公司又晃出來,
實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如果有個鏡子,應該會看到沮喪又迷惘的表情吧。

飄來飄去打電話給奶茶,奶茶這個人要我介紹的話,
我覺得他跟GP都是屬於"爸爸"分類,
只是GP是爸爸,然後奶茶是家庭主婦大叔。

之間有打電話給蟬姊姊...呃唉,太精細的人互相戳刺起來,
不論如何都是痛到極點,可我昨天也是悽惶到一個極致,
無力安慰...不知道現在要不要緊就是了。

結果最後就跑到人家家裡玩啦,是很老的房子,
奶茶房間裡真的是能塞的地方都堆滿了書,除此之外就是灰塵,
時常從四週傳來像是鬧鬼侵襲的聲音,實在是...太適合他的興趣了!!(豎拇指)

看了很多古老的漫畫,包括三隻眼的最後一集...
人長大了果然有差,以前可能還會覺得好看的結局,
現在卻覺得十分老套,以前看不懂的漫畫,現在就能夠懂了一點。

不過神劍闖江湖這套漫畫真是完全沒有別的感覺,
還是那樣...大概是因為主題明確角色明顯,志志雄依然搶眼。

半夜跟著奶茶去家樂福買手把,用來打無雙蛇魔;
啊~~逛賣場的感覺好懷念,大學的時候常常逛呢,現在卻感覺很遙遠了。

奶茶的鍵盤是飛常常念念叨叨的機械式鍵盤,
牌子應該是CHERRY,上面沒有定位點跟注音印刷,打起來聲音爽脆手感佳!

於是上線跟人聊天,小溫溫陷入了煩惱耶,
啊~~是必備的劫數吧?吃一次虧長一次乖,用來鍛鍊定力的。

小溫溫一邊看比賽我一邊看漫畫,網路快的感覺也是久違了;
飛這傢伙上個線講幾句...女朋友發燒了很可憐,
不過這傢伙居然說:啊 不說了 打字怕吵醒我女朋友

閃死我了真的XDDDD
混帳啊啊啊啊~~~真是個溫柔的好孩子呀,
可惜是個壞胚子,所以溫柔好孩子=壞胚子,這是不變的真理(點頭點頭)。

總而言之明天的電腦展上要買MP3,非常非常的期待~~
忍耐我這支很久了,哼哼~~不管是逛街還是買新貨,都很快樂啦^^



絳  下午 02:48 2008/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