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到了樂天鞋,關於這個樂天鞋實在是有很多事情,
不想講了...總之我拿到的是白色。

這個白色今天穿出門,深刻感覺到這不適合高雄;
但是我覺得它配上晚上拿到的偽LF白裙,
加上緞面上衣,就是一套完美的網拍小餐會服了XD

四上之後身邊的東西一個接一個的壞掉,
從書桌到電腦椅,滑鼠連檯燈...

好啦至少我是不用考慮帶東西回桃園了,
事實上光是書、衣服、雜物、電腦就夠我帶的了,
不敢想像會是怎樣的散盡家私。

雖然拉拉約了三點半...
但是要去找小傅我真的很驚悚啊,
硬下心腸來說不去了...我真的超擔心不能畢業啊OQ

下午找完小傅經過電子商務中心,進去看到狗狗閒聊一下;
她大概是我身邊第一個已經穩定地找到工作的人了,
而且居然是電子商務中心呢...說驚訝呢也沒有很驚訝,
生命都會找到自己的出路,所以我也是吧。

去學餐找飯吃,路上看見GP跟學長他們列隊歡迎小香...
不是啦他們剛剛好在那邊開會,好像在講謝師宴的事情,
不過我很快就過去了,回家吃完飯剛好出門拿果醬。

明天早上出門丟包裹吧...然後下午找小傅,
至於課會不會去上呢?這我也不知道了呢XD!!

總而言之,我覺得人的價值就是在不斷的尋找之中失去的。
應該說,人在尋找自己認為的價值中,失去了自己的價值。



絳  下午 09:14 200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