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喔,這篇有complain的成分在;
我盡量地先保持心情的中立,所以這些話並沒有包含什麼企圖在。
相信也好不信也罷,總之還是要寫日記。














-------情緒的分隔線----下面不是好東西--
















關於秘密。那種錯誤我也犯過吧?
為了虛張聲勢或著一時好玩,而濫用了秘密這個詞彙。

後來發現,秘密這種東西呢,使人感覺疏離,並且感覺...
怎麼說呢?後來連問也不問了,小圈圈與小圈圈。

我懂得每個人都有,不想說的事情。
不過...稍微顧及一下周圍的人吧,不論那是什麼樣的人。

被傷害的時候,會痛吧?冤冤相報何時了。
而且小圈圈...欸,真的認為我人面很廣嗎?

只是從不限定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罷了;
這樣可以產生各種可能性,只要你接納。

寧可見到一百個壞人也不要錯過,一個好人;
...選邊站這件事我最排斥的是,明明是個如果合作團結,會有很棒的東西誕生出來。

也許有點兒傻?不過...口口聲聲說最不相信希望與夢想的我呢,
其實還是想要見到那樣的感動,畢竟大學嘛。

不過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我一路走來也不盡是什麼好東西,
很多人很多事情也許我沒有真正看透吧,不過...欸?難道不想試著去共同完成一個成就麼?

這是媒研給我的感觸,開創真的是很可以的,只要有心有人。
只是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唷,但...我如今不再相信自己的正義是完全的正義。

不是沒有自信唷...只是永遠都不覺得自己是對的,也就是說...稍微溫存一些吧;對於觀點這種東西,最好就是不要去講去想,也別去認定什麼事情。

現在我能想到告訴自己的話,也就只有這樣了。
也許只是發洩點情緒,請別在意;人都會變化,我先克服了自己再去想,關於態度與觀感的問題吧。

身邊的人們,都很好;我們都,還在長大。

絳 上午 01:52 200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