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了新耳機,全罩式的Audio-technica ATH-T44
以它的價格我知道這是全罩式裡的中低階種,不過我已經覺得挺好用了。

畢竟全罩式耳機,我是初階者嘛...
效果嗎?我聽電影一公升眼淚的片尾曲,合聲的地方聽到發麻。

所以我認為效果很好,就像CAS所講的:環繞音效。
至於達到我買它的目的了嗎...現在還不知道^^"

總之...人去世前最後一個感官是聽覺,加上我的聽覺又不曉得為什麼非常敏銳,
所以雖然有困擾的地方,但是也有不錯的地方啦...

不過取悅感官裡,我覺得聽覺比視覺還要昂貴耶,
如果兩個都想要得到滿足,那你ㄧ定要賺很多錢唷...而且是一條不歸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