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迴圈又在腦袋裡重複,正反面不停地辯論,
這次當然不想做愚蠢的事情,實際地把問題解決掉,比較好。

對不起CAS爸爸,我沒有辦法像你那樣寬容、並且有智慧,
但是我也努力地照那個方向去思考了,所以這次我決定不管怎樣都要溝通。

因為我知道,不溝通導致的衝突,累積過後只會成為鴻溝;
對不起我總是做過之後才得到經歷,讓周圍的人一直受苦。

不過...身邊的人總是給我好的範例,
這是非常慶幸的事,所以這次也讓我放一堆影子在心裡才開口吧。

但是、要買的全罩式耳機還是要買,畢竟隧道聽覺實在是很難,
聽覺太敏銳的事情還是要解決,上帝啊、我搞不懂對周圍環境那麼敏感,是拿來幹麻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