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說,約定被打斷就會生氣

不管有沒有道理的約定,不管來打斷的事情有沒有道理

就是這樣

不過的事本質上一樣

連反應都一樣

可惜,有一點不一樣

在某種程度起點已經一樣的同時

仍舊有這點不一樣

而且旁觀者的安慰

但...我就不記得什麼時候,甚至那個時候

也不見妳安慰過我、說一句話也沒有。

只是說,啊、我不想管妳們的事了,什麼都不想聽。

所以?所以、後來果然到了,同樣的抱怨,我能怎麼聽?

一切都有原因,該到這裡,就到這裡。

如果說有恨意,一切也都有,原因。

至於你,叫我忘記、怎麼那麼簡單能夠忘記。

anyway,最近要非常勉強才能夠壓下的,累積而來的恨意,

容易喚醒。

最簡單的道理來講,就算我受傷的時候,也不曾有人關心一句。

只有那麼幾個,我很記得。

所以如今,除此之外有人言語,我也還是聽聽,總是寶貴的意見。

但也總是覺得,批評人似乎比關心容易,而如今、我也終於屈服這個道理。

活得、比較容易。

只是沒有那麼滿足而已。

所以道德與情緒,偶爾還是一天消長一天,觀察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