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小悠悠的點名啦~~終於讓我寫了,小悠悠不要再哭啦~XD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礙於生理需求、世俗標準、國民禮儀、生活須知,我只好捨棄柔軟溫柔的姊姊妹妹們,萬般不捨地回答說...是男的。

2.理想對象的條件:

八個?

1.脾氣好,很穩...因為我家老爸老媽的火爆讓我太害怕了^^"

2.大概要很會帶小孩...因為在下在某些場合狂愛耍任性...

3.距離近,否則聯絡頻繁...實驗過了,靠心談感情這我做不到。

4.態度不要太純情啊...像小乖一樣雖然很好,但在這裡會爆掉!!

5.自然就好,還有一點點心跳...日子好好過就好。

6.懂得說話與聽人說話,人品非常重要...說話不是技巧,而是態度,著重在後者。不管說什麼,輕鬆互動比較好。

7.感覺要對...這個很微妙吧?不過有一句話說得好:喜歡的人不一定談得來、談得來的不一定喜歡,也許看起來像是推託,不過我覺得的確是這樣。

8......嗯,隨緣吧!!哇哈哈,時機到了人就對啦。


3.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燕子

GP

蟬姊姊

時月姊

和尚爸爸

小悠悠

小米

禮謙

4.如果被點名者已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