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愛是甜蜜的,分手是難免的。
誰不是痛過幾次,哭過幾次,才找到最後的愛。
分手是必經的,但有些問題不必問。
不要問:為什麼要分手?
無論答案是甚麼,都是你難以接受的原因。
不要問:你有沒有愛過我?
愛過如何,未愛過又如何,總之這一刻就是不愛。
不要問:我做錯了些甚麼?
愛不是講對錯,而是講感覺。
相愛是談情,不是講理,當愛的感覺已經不存在,對和錯又可以挽回些甚麼?
不要問:我有甚麼不好?
他有甚麼好?我有甚麼比不上他?何必逼對方,再一次侮辱你,打擊你的自信心
不要問:難道你不記得我們以前快樂的日子了麼?
他要離開,就是因為她要的是現在的快樂,和將來的快樂。
不要問:不如我們重新來過?
這個哀求只會令對方覺得你更可憐、更卑微。
不要問:我們以後還可不可以做朋友?
這樣拖泥帶水,對方只會感到厭煩。
每個人都有一些優點~~
試著去欣賞它....世界會變得很美好~
每個人都有一些缺點~
試著去改變它....世界會變得很美好~
兩個人的相知相遇、兩顆心的相愛相惜, 機率比中頭彩更低。
人海茫茫,兩人相遇。是否想過,你和他相愛的機率,究竟是幾分之幾?
人常常會在失去後...
才懂得失去什麼...
在擁有時...
卻毫不在乎自己擁有的一切...
這樣值得嗎???
我懷疑.....
愛情最恐怖的地方
他愛你,不代表他不會背叛你。
他背叛你,也不代表他不愛你。
不愛上他,就不會因為無法跟他長相廝守而難過。
承諾本來就是同志圈中的一場角力
有時皆大歡喜,大部分情況卻是兩敗俱傷。
不到最後一刻,千萬別放棄。
最後得到好東西,不是幸運
有時候,必須有前面的苦心經營,才有後面的偶然相遇。
有時候,我們愛著的,不是現實的那個人,而是回憶裡的他。
男人覺得對不起一個女人
有些事情是不可勉強的。
你愛一個人,他不愛你,不代表你不可愛
不代表你不好,只能代表他不愛你而已。
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
而是我們不想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裝原諒他。
一段愛情可以由愛重新開始,卻不能由原諒重新開始。
我們愛一個人和不愛一個人往往是因為同一些理由。
時間治療痛苦,也加深了痛苦;它有時候太長,有時候又太倉促。
感情的事很奇怪。你很投入的時候,對方很抽離。
你很抽離的時候,對方又偏偏很投入。
愛到極愛,往往變成無情。恨到極恨,往往不再有恨。
愛情永遠是想像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也如是。
有時候,明明知道愛上那個人是個錯誤,卻還是死心塌地的愛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這樣做是不好的,卻還是執迷不悟的做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他的心己不在你這,卻還是心甘情願的把心給他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條路的艱辛,卻還是跌跌撞撞的走過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難過,卻還是勉勉強強的笑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他己經不再愛你,卻還是習慣性的打電話給他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卻還是不由自主的哭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這份愛不能再繼續,卻還是把心留在他那了!
有時候,明明知道不能再為他哭,卻還是嘩啦嘩啦的流下眼淚了!
............這,就是愛情的模樣
其實去喜歡一個人也是一種學習
如果真心付出,就該無憾,才算真正獲得
喜歡一個人
可以讓自己變得很認真
生活找到了重點
開始有理由為自己改變
變得有精神

喜歡一個人
可以讓他飛得很自由
但偶爾累了
卻又可以休息得很安穩

喜歡一個人
想讓留著的加熱包保有餘溫
冀望著這一季秋
只想付出的心不再那麼寒冷

喜歡一個人心要變得更安份
更誠懇
不必期待能收到多少分
只在乎自己是否付出得完整

喜歡一個人把心情調到冰點
要能受得起
即使你只是朋友的問候
卻相應不理的冰冷

喜歡一個人
往往對方就是看不到你的真誠
反而連累身旁的朋友
替你擔心
為你傷神

喜歡一個人
就該懂得該走的時候
應該要帶著微笑給予祝福
另一個人讓他有幸福的人生

喜歡一個人也要能離開這個人
別自以為只有你才能給快樂
到處都是想給幸福的人
即使你已淡然處之,發出決定只是默默當好朋友的心聲
當他認定你只是給壓力的人
你的存在只是多餘的靈魂
一切也只能等他的想法再次改變
那怕你被傷得很深

喜歡一個人
也該了解
加熱包的溫度失去了就該丟了
那怕今年的冬天特別長..
會很冷..
放開你..
選擇回憶

好 久沒跟你聯絡了
想 知道你的近況又怕打擾到你
好 想知道你現在過的好嗎
好 想在輕輕的靠著你的肩膀 那是個甜美的時光
愛 為何如此的沉重
你 能感受到嗎 其實我並不想離開..

吃著昨天熱騰騰帶回來,而今天才微波來吃的薯條
心裡忽然有著深的感慨。
昨天回來時還有著屬於它原本吸引人的味道
但卻因不餓,也有點捨不得吃,而將它放入冰箱內
準備留著當今天的食物。
可怎知再拿出來時,昨天該有的香、脆,都已不見
只見的是放在袋中因熱氣而變軟的炸魚和薯條
把它微波吃,卻是已失去了它最原先的美味了。
即使我再怎麼想盡辦法用別的料理方式
失去的美味是已失去了,不會再回來了
而愛情不也是這樣嗎?
在擁有,在眼前的時候
總是想著沒關係我有的是時間相處, 所以等一下
我先去追名利,賺大錢,然後再回來與親蜜愛人長相守。
所以親蜜愛人在那癡癡的盼望你與他們在一起
盼望在他們喜怒哀樂時, 你可以在身旁立即分享
就像魚和薯條也盼望我可以立即的食用它們。
把握新鮮、把握熱度、也把握那份感覺,但我們都錯過了
有多少的等一下,我們、他們可以等呢?
誰都沒有義務去等待
錯過了這一次也許就錯過了一輩子。
「愛情」是一杯香濃的熱咖啡,冷掉後僅剩苦澀的滋味。
「愛情」像棉花中藏了針,握錯了方向,痛徹心肺。
「愛情」像流沙,握得越緊,流失得越多。
「愛情」像馬拉松長跑,贏在起跑點,不見得到得了終點。
「愛情」像起床號角,聽了使人精神百倍。
「愛情」就像葡萄,吃到的說甜,吃不到的說酸。
「愛情」是操控繩子的手,讓人心甘情願成為人偶,任它擺佈。
「愛情」像坐公車,上車忘記買票,下車記得補票。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像照片,需要黑暗來培養。

要找到真愛,便要找一個懂你的人
這個人也許並不是十全十美,但因為他懂你
所以,你就認為他是十全十美的,就是這麼一個懂字。
當你遇到挫折時,他不說一句損你尊嚴的話
當你意氣用事時,他絕不遷就而會娓娓解說事理給你聽
當你心情不好時,他絕不和你一般見識而大吵大鬧
當你遠隔千里難得見面時,他也深信你
當你愉快時,他也愉快而且會告訴你
當你煩惱時,他也煩惱但不會輕易告訴你
懂,是需要多少的了解,多少的體諒,多少愛心
要找一個懂你的人,也許很難,但要有信心
找一個懂你的人,也期許自己做一個懂他的人。
聰明的人,喜歡猜心,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他人的心。
在聰明與傻氣之間,我選擇做一個真心的笨蛋。
被懂「都沒有人了解我」你發覺到了嗎﹖
雖說「柔情曲折處,有心人會懂的」但找到真愛之前
比要找一個懂你的人更難的是:願不願意給對方懂你的機會,對不對呢?
畢竟這個想了解你的人並不是陳冠希
也不是布萊德彼特,更不會是馬英九
如果他是一隻青蛙,你絕對不肯是那個牙膏廣告親吻青蛙的公主
如果你是一隻恐龍,那他打死也不會加入恐龍救生隊
如果你和他都不是恐龍與青蛙……等,那就給彼此一個機會
不要在他要認識你時,把他當做陳進興
不要在他邀約你看夕陽時,說太晚了,我媽會罵
不要在遇到挫折他安慰你時,回說干你屁事
不要在意氣用事他解說事理時,吼說你很煩耶!
不要在知道電話是他打來時,裝說這個電話正在講話中
用戶要求暫不接聽,若是這樣,即是咫尺天涯。

懂,是需要雙方的有心
愛,是需要你我的用心

真正愛我的男人,是..
抱起來很溫暖,囉唆起來很煩,在身邊討厭,看不見又很懷念的人。
吃剩下一半的麵不要浪費,他會接過去幫你吃乾淨的人。
大冰腳貼在他大腿弄暖,他即使很冷,也不會把你腳踢開的人。
一起去大賣場買東西,總是比你多提兩大袋,還要空出手牽你的人。
逛街,總是從頭到尾『良性勸導』你不要亂花錢的人。
生大病,他卻比你還要辛苦的人。
出門前,相信他的眼光多於鏡子的一個人。
吵完架做錯事,還會厚臉皮跑來牽我手的人。
過了n週年的戀愛紀念日後,就會忘記情人節、聖誕節存在的人。
為了看現場轉播的棒球大聯盟,敢把可愛的我推到旁邊涼的人。
很少送我花,卻常愛送我垃圾袋、衛生紙、水果...的人。
沒事一定會窩在家,有事還是窩在家,讓你開始懷疑他是不是沒有朋友的人。
最喜歡看我開心的大笑,然後也對著我傻笑的人。
漏接我電話,就會打爆我手機的人。
養我吃飯、養我看電影、養我買小東西,動不動就開始為以後練習怎樣包養我的人。
最害怕討厭聽到我啜泣,只要聽到我哭,還是會不辭千里的飛奔到我身邊的人。
偷偷的為我做了很多事,卻從來不和我邀功的人。
已經認為自己的手臂是枕頭的人。
膽敢會和我搶遙控器,最後卻只能陪我看慾望城市的人。
老是可以讓周遭好朋友感到好奇的人。
他一不在,我就會心煩意亂心不在焉,而開始很想念他的人...
遇到事情的時候,特別是比較嚴重問題的時候
第一個就是面對它
第二個接受它
第三個處理它
第四個放下它。
一生中會有許多意想不到的際遇
有開心的回憶讓我們笑口常開
有難過的過去令我們回味不已
也有幸福的生活叫我們好珍惜
或許現在的你對於生活週遭總有一些挑剔與抱怨不斷產生
但是當你著重在這些微不足道的厭煩或不滿情緒上時
往往會將其他原屬於你的幸福給抹煞
或許我們會希望週遭事物更美好
但是在求進步的同時
請不要忘記那些原本在你身邊的幸福
不要讓這些已經融入自己生活中的幸福
變成一種負擔一種累贅或是一種看似可有可無的元素
有一天當這份幸福被傷害了
有一天當這份幸福變質了
有一天當這份幸福離開了
猛然回首才會發現這不起眼的幸福
原來才是自己最想要的感覺
開始後悔
開始了解
再多的努力也不能挽回這份甜蜜
其實..
幸福就在身邊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卻還得故意裝作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卻還得故意裝作毫不在意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對愛你的人所築起的一道鴻溝
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
總覺得多一個人陪,多一個人幫你分擔
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一個人想著你戀著你
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
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發生
你開始煩和累,甚至想要逃避
孤單是我最害怕也是最討厭的滋味
在我無聊的時候,沒有你的陪伴,我不習慣
在我無助的時候,沒有你的開導,我不習慣
在我無力的時候,沒有你的安慰,我不習慣
但是,隨著這一切的不習慣,培養了兩個我
孤單的心、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感覺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