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離開,想哭泣的話,總會想到什麼人

請別用那樣祭品的眼神 看著我

根本不是什麼選邊站

也沒什麼特別了不起的企圖

越來越單純的

理由


也不算理由

只是有人

溫柔堅定 握著我的手

這樣當然會想要 待在她身邊吧



秘密

獨占

擁有

圈圈

那些事情

都看不到了

一切的一切

都在沉默中

灰飛湮滅


請 闔眼行走

已經不能 飛

也無法回到 海洋

那公主

也失去了歌聲

比不上她的哀傷

因此請 闔眼行走

別 請別 多想 多說


疲憊的時候

放鬆的時候

為什麼不能夠

很單純


也不是累

反正眼淚也不是會 這樣流下

男朋友 女朋友 都別想了

明明白白地說 我什麼都 不想要


只要有雙 溫柔堅定 這樣的手

這樣就夠


即使流下的淚

那麼溫熱也那樣平靜

更何況 分明不是這樣流淌的 淚水呢


有時候我想到 湖泊

白鵝與 原點

玫瑰香味


有人等待著回來 的日子

是不一樣的

為什麼不能夠

和平乾淨 過日子

讓我溫存地靜默

這樣好不?


一定要防禦或著 激越姿態

那樣過日子的 辛苦

不必要了吧?


這是最初的請求了



讓我

安心流浪

扭曲的心帶著 眼淚

去旅行

往北方

到海洋

到看不到的地方





絳 下午 08:04 200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