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要相信自己有翅膀,才能飛得起來

毫無自制地讓黑暗面膨脹起來

是最可怕的習性

是這樣明白從來不成熟

只要看到海

就想要墮落

只是聽著

就覺得如果可以這樣睡著

身邊有人的溫度

只屬於我的溫暖

因此說只能以愛去交換

而其實我從來欠缺

愛人與被愛的勇氣

害怕著什麼

也不清楚


從以前就有各種理由去解釋

我的反常

其實都是隱藏著

拙劣的懦弱

自私

害怕

傷感

因此成為

許多面相而據說深不可測

但其實又那麼拙劣

連自己都想隱藏 自己 存在的影

其實

很安靜

應該是 很安靜

只是想要去相信 一個人

只是......

害怕著不被需要

淚不能流著就像是

滋潤心中的沙漠

開出

..........開出,孤獨的窘境


想要去擁有...

想要去相信...

想要...

其實不是這樣,如果只是因為害怕

在擁有之前

要先克服的是

己身

不能因為寂寞

孤獨

感傷

想看海

就去愛上什麼人

想被什麼人愛上

不是這樣,請讓我記得

不是這樣


西子灣

不喜歡

不要呀

請別

像是一個騙局

或著

總是想要跳到海裡也似地

飛散的浪

像淚 像眼淚


一切都會成為 回憶

也許會笑著的

現在都還是哭著

其實我說著

依賴

粘著 不開

都是因為......

請別記著 人壞

都是原諒或著 被原諒

這樣走向 明天 離別或 分開


請讓我

習慣海浪的 決然姿態





絳 上午 02:25 2005/5/3


>>即使是粉碎,也要那樣不顧一切地衝上灘;
>>明知道抓住的只能是一瞬間,下一秒,又得歸回海的襟懷..卻也不願捨棄!
>>反覆之間,已經堆積了多少無語的歲月成一道綿延的灘。
>>──那是多麼重..又多麼漫長的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