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我逮到時間來寫日記。

今天早上醒來全家都出門了,我東摸西摸之後也出門去台北;
當然要先吃一碗酸辣湯麵......到了中山國中之後打電話,
幸好是有先見之明打了,因為沒接之後馬上就可以在忠孝復興轉車。

下午就去逛五分埔...禮拜一是很不適合去逛街的時候,
但是沒有辦法我明天就要回去了,加加減減逛囉...不想要在網拍買衣服了。

到了十二點左右見到飛...跑到西門町去了,
對不起啊今天讓你陪我這樣跑來跑去。

嗚啊~~我這是怕回高雄之後買不到東西咩,
所以...好啦我很少逛街也是主因之ㄧ。

聽說了非常...嗯、總之是第一次聽見的事情,
增長見聞囉...原來人也是有那種狀況,這種感覺,經驗值又漲一點點(笑)

買了一些衣服一件外套一件裙子兩雙絲襪,
還有一袋米一包湯一張車票--還有妹妹從學校帶過來,
要我帶回家的兩盒芋園、一盒草仔粿幾包咖啡。

這大概是我自從上大學以來,拿過最多最重的份量了。
我只能說蕭小晶我佩服妳的勤勞,妳學校離台北也並沒有那麼近的好唄。

一整個下午我可憐的身高一直被拿來說嘴XD......
啊咧說真的其實我沒有什個感覺耶其實...人矮天注定!

回家趕快做家事,收被子收衣服洗米,居然還有時間洗黃豆按機器煮豆漿;
把魚抹上鹽丟進去蒸之後跑去洗澡,就在快要洗完的時候媽媽回來了。

晚上吃完飯差不多八九點咯,把我要帶回高雄的衣服一一穿給爸媽看,
這時候才發現都是好孩子樣的衣服啊~~怎麼會這樣呢?

總而言之五分埔是可以看到很多衣服,但是並不一定會比較便宜;
網拍上才真的比較便宜呢......最好就是在五分埔看過再去網拍上找,這就是我的感想。

喝了豆漿幫媽媽做了功課,差不多就要被抓去睡覺了;
啊啦總而言之就是這樣了,明天就要回高雄去了......說好呢還是不好,真是分不出來啊!

下午 10:47 2007/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