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早上起來東摸西摸到中午,終於吃到了海鮮麵;
味道還是一樣呢~~令人愉快。

下午跟弟弟一起上去收被單,居然還收到了別人家的,
後來又拿去...真的是很麻煩唉。

今天沒做什麼事情,比較歡樂就是跟弟弟妹妹打牌;
可惜聚少離多妹妹明天又要回宿舍去,然後我後天就要回高雄。

反正就是徹底的家庭日。
好不容易晚上有時間讓我這樣靜下來寫一些事情。

回到桃園來好的方面當然是家人朋友,不過也有壞的地方;
桃園很冷,不比高雄,朋友都在身邊。一個人的時候就覺得寂寞,原來那就是寂寞。

最主要是讓我想起來一些事情,冬天、我的房間、電話...
之類,很傻很傻的一些事情,當然不能評斷好或著不好,五味雜陳的感覺。

不知道該說什麼耶......很多事情,就像我後來失去了語言;
現在開始覺得好像不能看清楚自己的樣子。

究竟要怎樣比較好呢?天真的純真的愚蠢的體貼的冷靜的?
到底是什麼樣的面貌呢?怎樣好像都可以,但是怎樣好像都不像自己。

所以這樣獨處的時候最為輕鬆,但是一寒冷起來又格外覺得寂寞;
寂寞的時候就想起很多事情,難以控制心中愚蠢的思緒。

我有些時候說出來的話語好像不能夠被理解,所以會格外重視能夠聽懂那些語言的人,但是呢被誤會又非常麻煩,開始跟人的關係之間牽扯上去,因為不容易理解就覺得非常麻煩。

不知道耶...各種各式各樣的事情,其實我只是希望有個能夠聽懂我說的話的人聽我說話,不要嘲笑我、能夠回應我,就這樣。

老實說我心裡沒有什麼倫理綱常,只要不傷害什麼都可以;
理論上應該更加簡單能夠找到這樣的對象啊?

結果好像不是那樣子...光明跟黑暗開始分道揚鑣的樣子,
但是沒有辦法、沒有辦法這樣排遣我不被滿足的鬱悶,非常的無聊啊,我需要刺激。


絳  上午 12:09 2007/1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