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做了夢。
這是在凌晨做的夢,因為醒來的時候,腦後還殘留著緊繃的感覺呢。

我好像是暑假,到一個親戚家去暫住,這個家裡有一個爸爸、我的小阿姨、兩個孩子。

而很特別的是一個黑髮的少女,大概到肩胛骨的長度,她總是背對著我,坐在輪椅上。她講話聲音總是很輕很輕,穿著色彩柔和的衣服。

每天夜裡,他們都會到社區中庭舉辦一個可怕的儀式--那就是點燃火焰,將輪椅少女反覆灼燒。也就是說,少女並不慘叫,在熊熊火焰中變成一團骨頭,這瘦小的黑骨還會在火燄中抽動。

而這家人圍著這副燃燒中的骨骸,父母很興奮的說著這是什麼黑的白的,似乎是在說燒出來的鞋子的顏色。孩子們雖然也有一點害怕,但是還是用顫抖的聲音,學著父母說話。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遇到一位女孩,特地要提出來講一下。

應該不能說遇到,要用見到。
這女孩是有一天,我在拍賣上搜尋長夾,不知道為什麼找到了的露天賣家。
第一次見面,就是面交,不知道為什麼我到雙連站那邊,總是迷路,沒有一次能夠成功到達。

第二次見面就是今天,也是面交,這面交拖了兩週,
因為實在太忙,今天實在不拿不行。當然今天我又迷路了......
不過呢,還是很親切的孩子。很順利地面交了錢包,
順便聊了一下團購的事情,這女孩子有點半團購半賣家。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夜,與一本好書相遇。
這兩天幾乎都在台北與桃園之間流浪,回到家已經累得半死,但是還是摸到室友房間,彷彿受到召喚般神準地在一堆畫冊與小說之間翻出這本......

image.php.jpg
約耳趣談軟體:來自專案管理的現場實錄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67041

這本呢,是因為我的室友在癮科技工作,最近要找新人,身為全公司現役的程式師,他要去負責面試並且帶這位新人。在這樣的情景下,他的boss拿這本書給他參考,而向來不能看很多國字的他,自然就擺在一邊被我撿起來。

看完的感想是......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嗯~~感謝姊姊給的招待券,是這場音樂會的:

黑色悸動─André Thomas &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音樂會
http://www.ntch.edu.tw/program/show/40408e952a8e75cc012affd426bc0ed2

André Thomas安德萊‧托瑪斯
黑人靈歌、合唱爵士音樂權威

姊姊從以前就會偶爾給我ㄧ些票,或是帶我去一些藝文表演的場所;
說是想要把我努力調教得有一點文藝氣息......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認真來寫,不然拖到明天,細節應該就忘記了。
首先今天,因為知道晚上要騎很遠的車,很早就爬起來。

早上聽了美編部的課程,當然受益良多,不過...就,總覺得一個人展現出她對自己專業的熱忱程度時,很令人尊敬,彷彿會發光一般。還有,每個環節的人都有自己的苦處與辛苦......還有奧秘之處。也許去理解為什麼吐苦水這點,是很有幫助的。

昨晚吃吃到飽(很可惜帥哥界儒學長因病退席...),今天基本上不打算吃正餐了;於是,午休的時候,去了所謂的西門智慧圖書館,找了一本大家推薦的柬埔寨書籍......預約的印度神話也到了,總覺得啊,既然都要去旅遊的話,把搞懂就會更有趣一百倍的東西搞懂,是很值得的!!

到了下午,有個包弄得我兵荒馬亂...............剛好又有作者跟新的面試網編撞上來,還得一邊餓得喝沖泡粥一邊講電話,總之有點小災難...打亂步調的感覺不喜歡。說我迷信也好,覺得能否談成跟談話的步調節節相關。

然後到了六點,收拾走人...從西門町騎到景美。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嗯~~一樣把信件的部分內容節錄出來當日記,對於把信寫成日記我已經有種~~這樣也許也可以的感覺了^^"

週五我請假去送機,我妹從週四晚上就一直哭,哭到隔天早上,最後在登機口前跟我媽相擁而泣......
明明是要去日本留學,哭得好像要去衣索匹亞當童養媳一樣,我...我在旁邊有點目瞪口呆之感>_<
基本上我那時心裡想的是:哦,我要學好日文帶爸媽去日本找妹妹,所以很快會見面了嘛~~這樣。

然後去台北看我的姑姑,她住在中研院那邊,最近耳朵動手術;
附近可說是鳥語花香...結果也是照片一大堆^^"
中研院那邊環境非常好,對我來說,像是另一個世界一樣。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