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找了糖糖說話,糖糖的身體溫暖並且柔軟,
媽媽應該就是這樣吧?反正不管還是黏著靠著我都喜歡。

講到身體我想了ㄧ下身邊讓我黏跟我會黏過去的人,
啊~其實是本能動物吧?靠本能的?可怕啊!

糖糖的blog廣告很多,然後有聯播,今天問了之後才知道是用來做什麼;
唔嗯~關於廣告大家的態度不ㄧ樣,我比較有興趣是那個聯播,
我是不打算打日記去聯播什麼啦,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呢如果以後想要交朋友的話,也許就會去用那個吧。

然後呢...下次用麻油炒菜好不好啊?
突然想起來高職的時候,同學曾經說過她的母親用麻油炒很好吃。
原話好像是說什麼油...不太記得了,總之說是好東西。

現在回想起高職,終於明白自己也是被愛著的呢,過得非常幸福(笑)。
只是那時候不懂得,總是沒有好好回應,有點可惜。

apple是越用越上手,用那個打字非常好打,打引號非常方便;
可惜的是選字跟關聯沒什麼記憶功能,要是這點改善ㄧ下就好了。

電源的接頭那個磁鐵設計、跟小固定圈,真是小小巧思大大好用,
尤其是我老是絆到電源線...要不是這個磁鐵,不是我撞就是電腦亡...@o@"

看到了套裝的照片,那個唉...好聽點是可愛,
我看是覺得油然ㄧ股小動物之感,這是怎樣!?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更沮喪了/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