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了夢。

第一段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好像是大事;
除了家裡好像發生了什麼大事,媽媽在ㄧ夜之間不知道跑去哪裡,
我好像也跟學校老師發生了什麼事情,是不好的事。

那之後就被通知要去住到哪裡哪裡,當時住的是個富麗堂皇的地方,
不知道是高級別墅還是租來的酒店,我的日子過得渾渾噩噩。

結果在晚上兩點接到媽媽的電話,說是要我回到鄉下老家待著,
她想辦法把我弄到日本留學,似乎是要躲避著什麼的樣子。

我也不太清楚...(側頭)

第二段忘得乾乾淨淨......
只記得應該跟什麼秘密任務有關,人我都不認識。


絳  上午 10:01 2007/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