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個傢伙莫名奇妙跑過來打了招呼,
話語十分之平易近人,活生生地嚇到我,當場以為是對方的妹妹。

其實到最後還是有點懷疑,不過既然人家堅持我就陪著吧...
最可怕的是這傢伙居然還問英文,呃~不管是有心還無意我覺得天要下紅雨了。

天啊好可怕......蟬在叫人壞掉的投射版?
可是昨天晚上明明只有蟋蟀在叫啊,這該不會是新板惡作劇吧>_____<

嗯...幸好這傢伙的結尾還是維持一貫的風格,
但是由於驚嚇我還是把這個早上的感想通通忘掉吧。

上帝啊我這篇感想實在是十分沒有禮貌,可是真的有點詭異...
不過早上有人跟我講話,的確腦袋清醒得比較快...這點要感謝^^

既然都上來寫了順便交代ㄧ下昨天,昨天滷蛋突然跟我聊了20分鐘的情人節...
這讓我想到某人要從台南上來,啊好可惜沒有先交代ㄧ盒伊蕾特布丁O_Q

晚上跟拉拉聊了ㄧ下下,唔嗯嗯嗯嗯~~大家對情人節真是各有感觸,
讓我感覺到良心受到一點點的打擊...不過不過、
在今天要考試的情況下,打不出什麼來啦>_<

我好像有點無感囉...唉呀,習慣也是好事情啊,代表安穩咩。
不過最近老是有一些小小的驚喜,能夠有以前認識的人的消息,
還能夠跟他們說話,這些能夠讓我振奮一會兒:D

總之...繼續準備考試......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