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了有點可怕的夢。

首先開場是ㄧ場電影,海賊王吧......大體上是某個人留書是香吉士殺了某人,他誤會了在A地道歉,但是呢娜美跟香吉士留在B地小屋裡,好像掉進海裡了所以把所有的東西都拿出來曬,其中包括那張信。香吉士看到了黯然離開...然後大家難過還是決定等他,這段真是莫名奇妙,我又不太看海賊王...

然後呢,看完電影,我扮演的腳色回到ㄧ個學校,校地廣闊,裡面培養各種魔法術士,大部分的人都使用一種交通工具在天空飛來飛去,能夠以操縱屬於自己的武器,那種攻擊方式多少都違反物理原則。

我不知道是得罪誰了,被大概五六個人吊起來打,應該說固定在空中打。原因好像是階級問題,主謀者是ㄧ個青年,看起來就學生會長那種的精英份子。大體上打了很久,連臉都打,到達體無完膚的境界,醒來之後身上還隱隱發痛。

終於打完之後,我居然還站得起來,硬就是笑著對那個菁英份子講了一些話,就回到自己的教室。那個學生會長ㄧ臉錯愕的樣子,還是硬冷笑了出來。回到教室之後,老師說上午兩節課讓我們自由活動,但是要交作業,下午自由活動就不用。

我的模樣不知道動了什麼手腳,大體上看上去只是蒼白浮腫得奇怪。我纏著人陪我去吃蛋糕,ㄧ路走著只要ㄧ動到臉就感到潤滑不良的那種痛。心情有點哀傷、憤怒,更多是覺得荒謬,大概是這樣的夢。

簡單地來講就是被毒打ㄧ頓的夢......好痛。




絳  上午 08:30 2007/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