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夢。

跟媽媽一起回到鹿港,後院不曉得為什麼是一個公車車廂做的房子。風非常大,大得有點奇怪,可是我問大家大家都不在意。

然後大阿姨叫我們去外面吃飯,吃飯的時候聽到新聞有五級颱風,好像在夢裡的世界是很強的等級。本來大家還覺得是其他的地方,可是我說今天風很大,現在風又停了,是靜止的......該不會,剛好鹿港是颱風眼吧?

所以大家就躲起來,我跟哥哥姊姊躲在車廂裡。風果然非常大,我們將車廂的門窗都關起來,但還是有個窗戶因為年代久遠,無法密合,姊姊就拿了好大一塊毛毯把它塞起來。

風還在吹,我就醒了過來。

第二個夢,是在補習班。

不知道是哪裡的補習班,只知道很大的教室很多連在一起的桌椅。我只記得妹妹打電話給我說她要開早餐店,就要買下社區外面那家店面。

結果到最後不曉得為什麼,變成是我ㄧ個朋友要開店。
這個夢不清不楚不明不白,就沒記憶了。

最後、作了個BL的夢。

某ㄧ所學校有兩個少年,ㄧ位叫莊飛、另一個叫谷明。他們感情很好,近乎戀愛。但是後來不知道為什麼,莊飛覺得這樣不對,所以他故意傷害谷明。

但是到了後來他還是省悟了是自己不好,所以兩人又甜甜蜜蜜去了。

大概是這樣,不曉得為什麼最後一個夢,連名字都出來了,哈哈。



絳  上午 08:35 200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