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體上也是充實的ㄧ天。
決定要給大理花取個名字...與特徵沒有關係,我要叫她六花。

六花呢...最上面那朵花已經要去世了,
她下面那朵花苞昨天就微微綻放,大概這兩三天會開花。

希望能夠親眼見到她開花的時候...
能夠親眼看著花朵綻放,是做為人很大的幸運。

然後呢今天把爸爸的心理學帶在身邊看,
那舊書的味道我好喜歡,以前小時候偷偷拿來,
愛不釋手的那半本俠客行,也是這個味道。

爸爸媽媽偶爾會提到嫁妝,雖然是不是嫁妝很難說,
不過我只想要爸爸的書櫃、跟媽媽的陪嫁瓷臉盆,這樣就可以了。

擺在客廳的大大舊椅子,我也喜歡;
還有裂成兩半的石桌子、笨重又硬的石椅子,
貼著喜字的梳妝台,我就是喜歡有點年紀又有點故事的東西(笑)

心理學很有趣,看著看著就會覺得:
"啊、原來是這樣啊,如果這個用在這裡那裡,那如何呢?"
之類的、很有趣啊!

大家都是人呢、所以心理學可以用在各式各樣的地方喔,
有各式各樣的可能,好像可以產生非常有趣的事情,可以的話想多做ㄧ些,關於這些的。

對了今天阿威生日,因為他以前幫我慶過生,
所以我很感激......總覺得是很親切的ㄧ個人,所以很歡樂地跟GOP準備了簡單的禮物。

然後呢...明天就要開始正式進入"那個日子"了。
本學期也是忙碌的日子,明天就要交東西,今天晚上就要開會了,哈哈。

21世紀在特價,去買了ㄧ些日用品,包括牙膏、爽身粉、牙線,
還有ㄧ個一直想要的茶壺...一直用礦泉水罐子裝,也不是辦法。

上網管的時候,跟GOP在計算我的學分,
順帶拐了他做好的ㄧ個算學分的excel(笑)

然後呢...專業選修還有27沒修,本學期ko掉9、
還剩下18,剛好是四上四下的最低學分。

嗯嗯......大概這學期結束必須去確認學分的事情,
到最後不能畢業就糗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