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認真來寫,不然拖到明天,細節應該就忘記了。
首先今天,因為知道晚上要騎很遠的車,很早就爬起來。

早上聽了美編部的課程,當然受益良多,不過...就,總覺得一個人展現出她對自己專業的熱忱程度時,很令人尊敬,彷彿會發光一般。還有,每個環節的人都有自己的苦處與辛苦......還有奧秘之處。也許去理解為什麼吐苦水這點,是很有幫助的。

昨晚吃吃到飽(很可惜帥哥界儒學長因病退席...),今天基本上不打算吃正餐了;於是,午休的時候,去了所謂的西門智慧圖書館,找了一本大家推薦的柬埔寨書籍......預約的印度神話也到了,總覺得啊,既然都要去旅遊的話,把搞懂就會更有趣一百倍的東西搞懂,是很值得的!!

到了下午,有個包弄得我兵荒馬亂...............剛好又有作者跟新的面試網編撞上來,還得一邊餓得喝沖泡粥一邊講電話,總之有點小災難...打亂步調的感覺不喜歡。說我迷信也好,覺得能否談成跟談話的步調節節相關。

然後到了六點,收拾走人...從西門町騎到景美。
這從沒騎過的遠路讓我大迷路──讓人家長輩等很不好意思>___<
早知如此...該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但在路上的無毒之家買了個梅醬做伴手禮,聽說這個可以炒菜喔,讓我很好奇。

問了關於日本的一些概念......查資料、看書、爬文有幫助,但是這位長輩的幫助更大!不知道要怎樣形容......就是經驗吧,寶貴的經驗這樣。非常感謝天傲哥的幫忙,介紹了他偉大的母親XD

然後晚上聊了一下,QA也有QA的苦啊......工業化的產業,製造部分總是特別可憐......特別是沒有掌握核心技術的協造部門,吃了壞處卻沒有好處,唉......其實品管真的是一個偉大的工作,一個東西生出來要很多人幫忙,!

而就在此時──有一通電話,是GP打給天傲的。事情大概是說...我的手機掉了,警察局通知我媽媽領回XD

所以這通電話的轉接途徑應該是...
媽媽->GP->奶茶*(可能有,若是要問天傲電話的話)->天傲->我
而很幸運的是我昨晚有跟GP說我要去找天傲,真是太幸運了>_<

更妙的是,我去警察局領回的時候(健壯的阿伯白髮蒼蒼但很強壯又幽默),打回去給檢到手機送到警察局的仁兄...這位好心人士叫做王宜澤,太感謝他了>__<

我打給他的時候,這位先生居然就在對面的摩斯漢堡二樓。於是我就...上去道謝一下,順便問是在哪裡發現這手機的──他說,是在他同事的機車椅墊上!!是有這麼誇張嗎>_________<

我實在對於為什麼我會把手機放在別人機車上,感到非常疑惑;還有就是放在那麼醒目的地方,居然在被撿到之前沒有被人拿走,等到這位好心人來還好好在那......真的是太神奇了啊!!!!!

這大概就是今晚最神奇的事情...還聽到選舉槍擊事件,頓覺今天實在是太刺激了.........每天都這樣高潮迭起可受不了啊>_<

明天中午要跟姊姊吃飯、後天中午跟GP與奶茶吃西班牙,也是滿滿的說......這個禮拜是什麼祭典嗎?雖然是自己出錢,但卻有種慶祝的感覺呢。

以上、完畢......太刺激所以我要睡了,還有什麼想說,但是已經累得想不起來了Zzz......




上午 01:44 2010/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