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三個夢。

第一個,跟妹妹在某家某家知名連鎖便當店吃飯,態度差東西不好吃,打電話去總店客訴,不過電話一直打不通。

第二個,整理了一個國家與孔子的年表,上課後卻發現跟老師當堂講的內容一樣,覺得沮喪。那個教室很漂亮,很像外國大學的階梯教室。


第三個夢很長很完整,有聲音有人臉,佈景根本就是當時當地上演,還有非常細膩的衣服,就像魔戒拍電影的那種精細度。

在一個古老的故事裡,有一對姊妹擁有神秘的血統,可以與神溝通。但是到了歐洲中古世紀,它們幾乎失去了那些能力,因為神已經不在了。她們擁有的只是自身依附的靈秀,那份透明的美麗氣質。她們有一位共同的朋友,是山谷外的孩子,小時後誤進山谷後就常常進來,與她們可說是童年玩伴,她們三人度過了快樂的童年,但就在那男孩與姊姊長成大人,而妹妹長成少女的時候,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讓她們從山谷裡被狂風捲出來,散落不同的地方。

姊姊落在田野,被男孩找到了,男孩一直喜歡妹妹,所以非常憂心,臉色口氣都很不好。其實少年在外面,繼承了父親的幫派,有很強的聲勢。他們在幫派的屋子裡先住下來,借到了一個大鏡子,透過姊姊的幫助可以看到妹妹的狀況。

妹妹落在另一個與世隔絕的山谷裡,那裡有老人及另一位少年,她在那裡過得很好。有一天那位少年身上好像被下了什麼毒,於是妹妹為了救他跟他發生了關係,當然也是因為妹妹很喜歡那位少年的緣故,他們兩情相悅。

不過另一邊的幫派少年可就非常非常難受了,他忍著氣問姊姊說:「這樣也沒有關係嗎?如果妳想的話,我隨時可以找人把她救回來。」姊姊可以感受到妹妹的心情,所以她回答:「她很幸福,這樣就好了。」

這個回答讓少年非常非常生氣,他怒極反笑,說她們永遠都不會了解別人的心情。結果他就強O了姊姊(這段很模糊,我也不知道是真的做了還是沒有,應該是沒有)。

後來姊姊就被少年囚禁在身邊,住在豪華的房子裡,少年買的盡是她不喜歡的豪華衣服,幫派裡的人都認為她是少年的情婦。她雖然內心難過但是臉上還是帶著溫柔笑容,有點淒苦。這樣過了一段日子,少年突然把她從房子裡塞進車子,叫她整理行李她也不曉得怎麼整理,一堆衣服就這樣攤在車頂。

姊姊站在車外面一件件把它們放進車裡,但是開始放而已就被人抓進車裡帶走。那是個男人,他說接下來就讓那彆扭的小子自己想辦法。於是他們就上路了,而少年收拾了衣服到了目的地,因為沒人幫忙所以只好幫忙做料理,出乎意料還很有天份,做出了好多好看又好吃的佳餚。

大家到了吃著那些食物,大家都說好吃。這時候出現了個料理,裡面有個毛茸茸球,姊姊說這是她喜歡的,那是緞帶刷毛的產物,這邊開始就很像幕後花絮之類的氣氛。

這時候姊姊開始幫人繫緞帶,有個旁白說作者要求都沒有,真可憐。然後她拒絕了作者,幫一個人繫上,又幫另一位繫上,這位說是高馬尾很難綁,大概這樣。

然後呢今天是情人節,我有收到情人節禮物喔~哈哈,家人反應很有趣XD
桃園起霧了而且細雨紛紛,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還有我看到人氣...嚇一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