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傳檔的時候無所事事,所以來寫日記...留言留言我發誓下次ㄧ定回T_T
在公司方面我覺得,我在某種程度已經黑掉了。

不過工作這種東西不管黑的白的紅的,本份都要完成,
於是除了偶爾的心情有影響之外,影響不大,
而且就各種意義來說、不管工作內容、公司環境、同事我都很喜歡,所以還是喜歡工作。

然後就休閒來說,最近稍微調整了一些放鬆的時間,
美劇的消耗量慢慢減緩,可喜可賀,這樣就不怕餓了。

之前喜歡上的某個漫畫,因為喜歡的人越來越多,
多了很多很多隱諱的限制,用暱稱什麼的我很能夠接受,
不過有些就有點…某種程度來說,觀察這種現象還滿有趣的。

應該是這麼說吧…真的喜歡的人就會無所不用其極去獲得鑰匙,
可有可無的人就會繞道走開,所以應該是成功的。

不過呢這樣下去可能會有問題吧…某朋友跟我說這圈子的事情特別多,
我實在是有點搞不懂,可是呢、還是希望不要有人受到傷害,
因為是個好玩的東西,吵架呀或著是因為愚蠢的原因被掀開來,
不再好玩就變得很討厭了,很可惜的,儘管真的是很危險,不過還是希望最後可以平安…

對了,工作上的事情,很狠讓我喜歡的是可以見識到新科技;
今天下午摸到了電子閱讀器,聽說是美國帶回來的,有好多種。

雖然要在台灣量產還要好幾年吧,不過、我覺得這個以後會人手一個喔,
是個很棒的東西,而且到好幾年之後,那些速度之類的也成熟了,期待那樣的未來~~
當然要享受那樣的未來的話,自己也要努力才行呢。

這份工作有趣的地方就在這裏,最近發現自己,
比起成就心、好奇心的傾向還比較重,因為想看到更多東西,
所以認真努力地做事情…這種傾向其實自己覺得有點糟糕,好像不太成熟。

對於自己的很多這種人格上的缺點,最近很在意,想要改進…
所以說先從身體開始了,我推測自己的這種狀況有一個是沒自信,
不論是自致力低落、或是老是覺得自己沒有體力之類的。

然後、明天要下高雄了,今天在那邊死趕活趕封面,
呃~~真的是超級華麗,感覺好像其實是我在發洩壓力之類的,是壓力有這麼大嗎…

真的有點可怕啊,都有點到可怕了...可是無法收手了,
硬要把很華麗的東西弄得很纖細這個很高難度,最重要的是我又不是本科系(扭頭)
...啊雖然是藉口但是我都要汗顏了真是….組長,這樣真的不要緊嗎?

還有忍不住要說ㄧ聲,學校機關的logo真是ㄧ個比一個醜,
到最後真的是無法,自暴自棄了我…

雖然真的很擔心明天沒有電腦可以現場修,
可是要帶APPLE也是太重了,於是聊勝於無地把字型帶在身上了。

大概就是這樣,明天也要努力!


絳  上午 02:30 2009/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