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趕,非常非常的趕,比預料中還要費時很多的作業內容,
結果原本預定要完成的事情都拜託同事了,啊~~真的很糟糕很糟糕

血與淚的教訓:任何事情,就算以為有把握的事情,都要提早完成,不然會很慘^^"
還有,體認到一件事情,會做不等於喜歡做...這是指我自己的狀況>_<

六點五分從公司離開,到西門町捷運站撘捷運到台北車站,
再穿過永遠那麼多的人流到高鐵,真的是很要命...倒數五分了吧我猜,
高鐵票可是很貴的,啊~~不過有點沒有那個價值的感覺,每站都停很慢阿

不過坐起來倒是比較平穩,還滿能夠睡著的;
看著那個便當照片就覺得好奇,不知道味道怎樣...畢竟看起來實在有點像那個醫院餐點的盒子

到了台南居然有點冷,果然真的是有點偏僻的地方,出車站的時候出了點烏龍...
於是我拿到了兩張票根...汗,蒐集票根是可以換獎品嗎?

說到票根有個很妙的地方,出站之後旁邊有個花旗信用卡的攤子,
拿著票根去給他們看,填個名字之類的就可以拿到小贈品,
出於好奇我就去看了一下,當然是拒絕了他們辦信用卡的邀請,
只是覺得這招不錯啊--畢竟會搭高鐵的,至少已經滿足了能辦信用卡的條件

到了台南之後先去吃擔仔麵,變得很貴,但是味道變死了,搖頭;
然後吃了山根壽司...吃的是生魚片壽司跟土瓶蒸,嗯,清爽的好吃吧,很適合晚上吃

大概這樣,現在在台南...連假的台北,運輸工具爆掉,就算不是連假也很擁擠;
台南就只有連假,某些地方人特別多,其他那些地方~~
啊,看得到前面的路的車流量!不特別集中的店面!這才是人間啊!!
我骨子裡大概是個鄉下人吧,幾乎要感動落淚了!!!

總之...我對台南或高雄真的是很有愛...
當然對台北不至於很沒有愛,好吧,為了過日子我會努力去愛它的...


絳   上午 02:15 200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