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混亂的情形依舊,雜七雜八的事情...
昨天出了大事,今天是更大的事。

人達不到目標的時候就會焦慮,焦慮過度就會反應過激;
這是大部分的人都會出現的反應,我也是,我非常討厭自己的那個部份。

可是奇妙的是,人會崇拜、服從、忍可的,
通常是ㄧ個人身上"自己做不到的事"的那些部份,
那個部份越多,他就聚集了越多人投注的希望,
人們投注的視線與希望,是讓人往上的手扶梯,
被動式的,有時後也會通往不能控制的方向。

也許我又在思考很無聊的事情....不過呢,
我好想看看那些電梯的軌跡,就好像人們喜歡看名人傳記。
哪裡是那個人的自我呢?哪些是人們的凝聚呢?

中午去剪了頭髮,其實對外貌那些已經失去感覺了;
無法判斷自己的外貌是否好看,
但是知道哪些人可以讓它看起來比較OK。

不過今天識骨尋蹤裡面有一段話:
這是當羅馬帝國崩潰的時候,才會出現的事,才會將女人具體化。

但是還是有人相信,有些人還是知道什麼是真正重要的,在心裡。

要是可以在ㄧ個不需在意別人眼光,
或著可以很有自信地安排自己的地方,
我會很想很想剃光頭的,不會熱、整理容易,完全不會有形狀問題。

總之剪完頭髮的感覺之很,重量變輕了,
洗頭髮也變得比較快又輕鬆,放下來也可以~
綁起來也沒問題~瀏海也不會刺到眼睛,真好真好。

等到六月想要剪得更短,沒有嘗試過的短髮,期待期待。



絳  下午 11:11 2009/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