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太有腦子寫日記。
但是今天發生令人稍微驚訝的事情...所以來寫一下。

今天吃完午餐,有位同公司但是不同部門的同事來說,
她學妹是雨柔姊姊的同事,那個名字我ㄧ聽想不起來,
隔了一點時間才想到~~啊!就是姊姊離職宴上的女孩子!

驚訝到沒有力氣呀~~稍微有點毛骨悚然,
怎麼說呢?我遇見過的人,總是會稍微地在以後的某個時間,
以或大或小的機率產生關聯,就算是現在工作的場合,
也或多或少有一些因素是因為那時候與那些人相遇,才得到這份工作吧。

或著說今天的我能夠在這裡,也是因為那時候的那些人呢?
我想或多或少總是有一些原因,因為所遇到的人、
跟所沒有遇到的人,讓ㄧ個人今天變成那樣的人、在那樣的地方,展開那樣的因緣。

總之、這讓我感到害怕。
過去那些沉重地壓在心頭的罪惡,總有一天終將活生生地報應在的面前。
因此無時無刻都未能忘卻那些痛苦,慢慢地變得膽怯。

然後,回來的時候按照習慣去看妹妹的網誌。
卷髮燙得非常成功,慢慢地邁向姊姊的程度了,啊~~女孩子真可愛呀!

我好像以前也曾經想要雜誌上那些好看的捲髮,
但是經過幾次的實踐之後,似乎馬上就會懶得管它了
...比起維持外表要花費的巨大心力,
好像還是對別的事情感興趣,於是這種東西...就讓適合的人去展現她的美吧。

當然這是很不好的懶惰想法啦。
以上。


絳  下午 11:01 2009/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