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冒險平安無事歸來,養成了無聊時觀賞O2的習慣;
雖然短期之內恐怕沒時間再來冒險一下,但是看那個很有趣耶;
ㄧ堆文筆好得要命的人是怎樣啦,推文也很好笑啊,
17896是今天最好笑的,天啊~~有笑有淚有雷O2板!

今天嘛~ㄧ大早就給網編轟炸得亂七八糟,唉……別這樣,
來ㄧ封信就丟一句話,一堆問題分段問完,只會拖慢處理其他事務的速度而已。

消費糾紛嘛…本來想說能換貨就算了,但是小姐態度太高傲了,
實在是很不高興…雖然消費者保護法對我來說不好用,可是翻一翻民法還有得用耶,這小姐就淪為我每天發洩壓力的草人吧。

色鉛筆課程決定要跟奶茶去報比較近的日期了,
所以禮拜日或禮拜一要想辦法把機車弄上來,這樣又要去找公司附近的停車位了,台北停車大不易呀。

然後呢今天終於見到小溫溫,好感動啊~~~
在台北街頭見到這麼熟悉的人,真是眼淚都要掉下來…
是還好啦,因為從知道小溫溫要來,心情就很好,
就算坐在辦公室等也是很愉快啦…散散地聊天散散地寫花絮。

小溫溫又更加貴婦了…她媽媽終於成功了!
至於其他什麼還是一樣,精明一樣很精明、跳火坑還是ㄧ樣跳火坑。

如果說人有本質,我覺得她都還是沒有改變,
從童年就認識的人,即使沒有一直在一起,這樣依然令人安心。

只是看她這樣跳火坑我實在於心不忍…
就把票給她了,看她打電話的時候實在是忍不住一陣難過,
不管怎樣都很難看好將來,但是…這就是人生吧,不求幸福但求不悔。

幸好對方還是會答應她的,這點實在是好上太多太多,
看她那麼高興卻還是那樣習慣性地假裝平靜,我想這實在是…不過也好,
越是ㄧ帆風順的女孩子,越是無法迴避不幸,追求到的幸福也不知真假、
不懂珍惜,最後後悔或失去都是重重跌落的結局。

恰到好處的傷口,也好,而且至少對方還是善意的。

西門町的東西果然是貴又很少好吃,即使是義式料理還是中南部的好吃,
多麼想念高雄的235巷啊…發現得太遲,沒有把每道都吃過ㄧ遍,是我想起最後悔的事。

吃完小溫溫的爸爸就打電話說要不要載她回家,
我去公司拿電影票給她之後就分開了,因為明天就會再見面了,所以倒沒有很難過。

回家接到雅琪姊的電話…就是以前幫忙做她網站的蘭花姊姊,
她嫁到了美國,現在五大湖那邊是早上,正下著雪,只有零下兩三度。

第一件事就是她跟朋友合夥做進口櫻桃的生意,
那個朋友現在高雄,有意找人幫他做網站跟購物車,
我是出於興趣怎樣的價錢也會去做,但是購物車…GP當兵當得真不是時候,只好從台北找能夠配合的了,前提是真的要做的話啦。

第二件事就是她一直建議我可以從台灣找美國受歡迎的東西,
研究看看來ㄧ起作生意…其實以前在高雄的時候,
就常常這麼建議了,而我這個常常喜歡亂逛網路的,這樣的東西很多喔,
覺得非常有趣~~所以最近應該會開始念一點英文書信。

總之不知道下著雪的地方是怎麼樣的呢?
台北現在下著雨呢…稀稀落落的雨滴慢慢變得綿密,為什麼讓人覺得有點淒涼呢?

最近好像很容易生氣…壓力的累積,ㄧ定要趕快找個什麼事情,
轉移注意力才行…非常期待色鉛筆,雖然這麼冷的天,騎機車是種酷刑…


絳  上午 12:35 2008/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