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真是淒風慘雨沒有什麼好消息,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卻很樂觀,有種退到了底也沒有關係,
真不知道自己是依靠著什麼,甚至還期待盡頭呢?

看了姊姊的網誌,才知道那麼辛苦;
我想真的是、真的是...人總是求什麼而不得什麼。

黑之契約者看完了,二日夜晚完食...
這是一部淡淡哀愁的動畫,明明是脫離現實的題材,
卻時常覺得十分寫實,心理上的寫實。

非常喜歡裡面一句話"人類不是那些越能沒有感覺的人,
越能取得成就嗎?也許契約者就是那個的具體與進化。"

大概就是那個意思,真的很能體會這句話;
很久以前就說過,我是那種真正按下感情的話,
能夠做得又狠又可怕的人...但是非常痛苦、那種掙扎,
每作一次,都真正影響到我的個性,越來越怯懦、卻又越來越渴望。

當失去感情、良心的時候,人能夠做到什麼地步呢?
所謂的能力,大概就在這種時候能夠看得出來。

親愛的姊姊、姊姊們,有時候我時常想,
失去了良知與感情的壓抑,真正做自己想做的選擇,
不顧一切的最後,是怎樣的地方呢?

人不是害怕墮落,是害怕自己對於墮落的渴望;
我的話,現在就很想聽到肉體從高樓落地,
那聲響的質感會是厚實的嗎?



絳  上午 01:14 2008/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