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了夢,與小溫溫一家人去吃飯,
吃得高級日本餐廳,但卻在夾了ㄧ盤之後,走出餐廳。

跑到一個漫畫店看到好多想買的漫畫,
最後還是打電話回家,媽媽果然叫我不要去打擾人家趕快回去。

所以想了想還是走回店裡,退回了ㄧ餐盤的食物,
搭著公車回家,心情悽涼。

還有下半段另一個夢,不過我忘記了^^"
因為這個夢醒來都ㄧ點了,到學校考試剛好1:30

UML我居然是最後ㄧ個交卷耶...UseCase畫得太快樂了>_<
有說吧?我小時候非常喜歡玩樂高啊,每個禮拜六都自己玩上ㄧ下午的樂高。

結果後來的順序圖...嗚嗚嗚嗚,到最後根本就是用抹的嘛!
連字都沒有好好標上,慘啊>_<

老實說分數那種東西我也不會很憂慮...
畫得很快樂:D

出來之後在咖啡廣場享受了CAS的父親蛋糕XD
大家在一起隨便聊了ㄧ番就散了。

跟沒過節的考生吃了路邊店的晚餐,
到租書店借了漫畫...就回家啦!

明天也要考MIS的耶...聖誕節?
如果過聖誕節可以無條件加分我考慮ㄧ下...

對過節實在沒什麼感覺的話呢...有兩種狀況,
ㄧ種是無可奈何、另一種就是每天都過得很滿足。

我現在大概就是後者吧,嘿...第二次體驗到。(笑)
今年跟前年的聖誕節,都在滿足的情況下度過呢,能夠體驗這個,我也算幸運的了。



絳  下午 07:53 2006/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