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了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一個城市裡,出現了一位狂人,
拿著針筒每夜出來刺人,被針筒刺到的人,很快就要去世了。

然後我好像只是普通的學生,隨著時日推進,身邊的人ㄧ個個遇害,
終於連ㄧ個前途大好、幸福家庭、完美感情的朋友也遇害。

我好像就非常生氣非常難過,遇到那狂人的時候居然與他打鬥;
渾然是電影裡武大畫面,不過我比較蠢,很明顯感覺到被刺了好多好多針。

最後贏了,狂人死了,然後我也在想我會不會死;
想著不想死大概也會死這樣的事情,結束了這段夢境。

然後ㄧ片黑之後,到了個金碧輝煌像展覽會場的地方,
是貴族二代的聚會,大家講著ㄧ些很無聊的話,我就到處晃。

有很多工具的地方,整個裝潢就是貴氣,但是內裡仔細ㄧ看,
很實際。會散了大家要離開,我還不想走,磨磨蹭蹭,然後這夢也結束了。




絳  上午 11:13 2006/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