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特地一提的事,剛剛跟凌香聊天,中間跟藍聊了一會。

我知道凌香要準備出國唸法律...然後還有很多,也許我們會覺得遙不可及的事情;
但其實後來我又覺得其實並不是那麼遙遠,只是所走的道路不同罷了。

一切的外在都除去之後,結論就是跟凌香聊天...每次都有跟老朋友聊天的神奇感;
雖然從來沒有見過面、也非常久才見一次...但,就是因為這樣在我心中有特別的位置,非常珍惜。

所以也許不會真的與她見面...對於朋友,越珍重就越害怕;
因為對於朋友的維持,我打從心裡缺乏自信...應該說對自己就覺得不行,會否決自己在與人這方面的能力。

國中的時候我只有一個朋友,我曾經留下她的地址和信箱...
但我知道也許一輩子都會失去她的音信,因為...有些人就算妳只是想知道他好不好,也辦不到了。

時間隔越久,雖然只是想知道好不好這微小的願望,也會變得困難萬分;
響見面嗎?如果可以只會面一分鐘而不用交談,那一定很棒。

結果嘛...我還是非常彆扭嗎?

藍、他的狀況不是很好啊。維繫著上學期的厄運,不過...
積極著尋找解套方式,可是外在因素很難排除,為他祈禱。

然後我也要注意自己,不要拖累人了...

藍...飛...凌香...狐...哥哥...小悠悠....爾尼...舅舅......
唉、我的運氣奇好本身資質其差啊,上天這是你對我的考驗?>_<

應該把曾經收到的布偶一起帶來,卻又慶幸沒有帶來,就連小熊也只能放遠遠的;
誰知道會過敏成這樣啊?真是世事難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