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在過的生活...不錯,還好,
該跑的事情都安在跑道上,沒什麼可怕的驚動。

對我而言好的意思就是,壞的事情比好的還要多,
然後學會了遺忘與選擇,這樣就是還好。

事實上也沒發生什麼不好的事,不愉快的不在乎就無所謂...
基本我想寫這篇網誌呢,主要交代一下最近有什麼事情

選課已經結束了,雖然沒有必要把整個課表po上來,
不過簡略來說就是新仇加上舊恨--程式死纏不放,很是苦惱。

好事就是選了一門德文,其實我喜歡各種語言的聲音,
正確來講就是我愛聽。本來選上的航空訂位資訊系統,
喚起理智沒有去上,不過還是挺好奇的^^"

選課大概就是這樣...系上的新電腦教室,螢幕實在大。
昨天社團開會...原來社團的電腦已經悽慘到一部都不剩喔...
真慘^^"

然後就是社團開會喔...這我實在沒什麼要說的,
基本上我是個非常幼稚的人,所以喔...唉,真是冤孽。

後來會怎樣?
我想應該不會有什麼改變,表面上還是那麼和平。

苦痛的人還是苦痛,想幫忙的人因為沒有動力所以也出不了手幫忙。
然後被重視的人在此處言語不及,能講話的人卻又不被正視,

最後苦痛的人還是苦痛,無奈地去經歷苦痛;
而邊上的人心中苦痛,卻也可以用假裝去填補。

上帝啊,您造人如此多彩多姿,而人性又如此地進退不能。
我是個幼稚的人,所以這時候我也不曉得轉圜如何誕下。

可憐啊,我們卻也沒有任何人有資格去譴責苦痛的人,
就如同連環的時機爆發,造成如今的怨恨與牽制。

上帝啊我實在是冒失且幼稚,所以請不要懲罰我,
讓我在這件事情上,瞎了還是聾了吧,雖然心痛但也恩惠地讓我啞了吧。




絳  上午 09:26 2006/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s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